快船客场过关锁定前三 太阳五连败结束常规赛

2015年04月15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客场过关升至第二快船客场过关升至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快船客场以112-101轻取太阳,暂时升到西部第二的位置。

  快船(56-26)以六连胜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此役过后,他们居西部第二,不过最终排名,还要等明天的其它队的最后一战结果。

  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2分6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安德烈[微博]-乔丹13分14个篮板,JJ-雷迪克12分。

  太阳(39-43)五连败。也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阿奇-古德温得了18分,PJ-塔克17分9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太阳胜负无关紧要,而快船则要全力争胜。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居西部第二。

  不过明天收官时,所有球队结束比赛后,排名还可能产生变化。快船最低有可能到了第三的位置。

  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快船所能做的,是争取最后一战的胜利。

  一开场快船就打出8-2,太阳在比赛开始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快船此后一路领先,首节过后以32-26占优势。

  胜负在第二节就失去悬念。克劳福德等替补球员连连命中,快船以一波6-0开始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太阳将比分追成32-38后,戴维斯扣篮得手,哈德森投中三分,保罗和雷迪克此后也连续命中三他,他们打出一波28-9的攻击波,一举以66-41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快船以69-43领先,本节他们以37-17大胜。

  第三节还有8分08秒时,保罗投中三分,快船以79-49领先了30分。太阳此后虽然几度投中三分,但前三节以70-91落后。

  最后一节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21秒时,迈克尼尔投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101-112。两队无心恋战,此后都未能得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太阳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