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爵士死磕!火箭收官战赢球就保首轮主场优势

2015年04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场碰爵士火箭输了18分上场碰爵士火箭输了18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明天将是2014-15赛季常规赛收官之日,但西区从第2到第6名的排名依然扑朔迷离,休斯顿火箭仍有望上升到西区第2。但相比之下他们更有把握的,则是收官战拿下犹他爵士,这样至少可以锁定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昨天火箭客场战胜黄蜂,而灰熊负于勇士后,火箭取得55胜26负,力压54胜27负的灰熊升至西区第5。接下来两队均只剩1个对手,火箭明天主场对爵士,灰熊则是主场对步行者。只要火箭赢球,那么不管灰熊和步行者战果如何,56胜26负的火箭至少不会掉到第6。而首轮对已锁定西区第4,51胜30负的开拓者,火箭将因战绩更出色而获得首轮主场优势。

  若火箭负于爵士,能否保住第5则要看灰熊脸色。如果灰熊拿下步行者,两队同为55胜27负,本季交锋4次也打成2-2平手,但在对阵西南赛区球队战绩上,灰熊以9胜7负优于火箭(8胜8负),仍将在排名上力压火箭。

  假如出现这种情况,即使目前排西区2、3名的马刺和快船(均为55胜26负)收官战皆负,火箭也只能排第6。毕竟常规赛交锋,火箭对马刺1胜3负;尽管和快船战成2-2,但由于两队分属西南赛区和太平洋赛区,因此排名先后要看对西区球队战绩,而快船(36胜15负)要优于火箭(32胜19负)。

  因此,明天的比赛对火箭来说必须拿下。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约什-史密斯就表示:“在首轮获得主场优势很关键,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我们明白首轮不管对谁都是硬仗,因此我们对首轮的对位并不关心。我们只关心如果首轮要打到抢七战的话,比赛能在我们的主场进行。在主场作战的动力和球迷们的支持,会让我们占得一些优势。”(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爵士哈登霍华德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