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专访炮轰德隆阿伦:我年轻几岁LBJ难夺冠

2015年04月15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真理不吐不快真理不吐不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保罗-皮尔斯[微博]绰号“The Truth”,国内译为“真理”,其实它的英文本意更接近“真相”,就是有事说事不藏着掖着。近日接受ESPN波士顿资深记者杰琪-麦克木兰深度专访,皮尔斯真相大白,把前队友数落了个透。

  先是篮网。皮尔斯曝料说很多队友都不想训练,天天要靠他和KG督促。“球员的态度都有问题,倒不是说队友都是年轻人,而是很多老将都不想打球不想训练,”皮尔斯说。

  他特别点了德隆-威廉姆斯的名:“我去之前把他看成是MVP候选人,到那才发现,那不是他的目标,他就没想过要争取那个。”

  皮尔斯还谈到了乔-约翰逊,说后者是个很职业的球员,但不想做领袖,“乔很安静,他不想引起关注,也不怎么说话。”结果以来,领袖的责任都落到了他和加内特身上。

  加内特自然是皮尔斯访谈的重点任务,他透露自己不喜欢篮网的队内环境,不过如果KG要求,自己会留在布鲁克林,最终篮网没给他合同,他转而选择了奇才。

  皮尔斯表示,他非常支持加内特回明尼苏达。“他现在很开心,我很开心他放弃了交易否决权,我当时跟他说,‘布鲁克林这里不尊重你,兄弟!’他们没有正确的使用他。现在他去了该去的地方,回到了明尼苏达,他从来没有卖掉他在那边的房子。”

  皮尔斯当然也谈到了绿军当年的另外两个巨头,尤其批评了雷-阿伦的不合群。

  “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怪异,场上都是好朋友,但雷(场下)总是做他自己的事情,这就是他的性格,”皮尔斯说,“即便是我们一起打球的岁月,我们其他人会一起吃饭,但雷就是不会现身,我们都会去支持他的慈善活动,但他不会参加我们其他人的。我曾经批评过他,‘雷,我们都支持你的活动,但我们邀请你时,你都不来!’记得隆多[微博]跟凯尔特人续约后,我们安排了一个饭局,雷最终都没露面。”

  皮尔斯还曝料,阿伦跟隆多就是不对付。

  “我知道雷可能不怎么喜欢隆多,但这跟喜不喜欢谁没有关系,打球时没必要喜欢队里的每一个人,但相互支持还是必须的,”皮尔斯说,“隆多可能也不怎么喜欢雷,但他会去雷的慈善活动,他会说‘我们一起做好这件事!’”

  在皮尔斯眼里,绿军三巨头不是他、KG和阿伦,而是另有他人。

  “这么说倒不是说雷有多坏,我们在场上的关系都很棒,但即便在夺冠那年,我们赛后相约一起去吃些东西或者说老球员们一起聚个会,到那时总是只有我、凯文和萨姆(卡塞尔),没有雷,在很多方面,我们队内的三巨头是我、萨姆和凯文,”皮尔斯说,“到后来大家就明白,‘雷就是那样!’别多想,在我们仨被拆散后,很多人借此说事,可实际上并没有太多芥蒂。”

  皮尔斯对自己也有遗憾,他希望自己年轻时更注意养身一些,希望能早些与加内特成为队友。

  “我总是说我希望自己跟勒布朗对位是在自己的巅峰期,这样我们就能知道他能拿到几个总冠军了!”即便是采访,皮尔斯也不忘飙垃圾话。

  好消息是,皮尔斯今年有望带领奇才再次遇上詹姆斯。

  “老鹰打得很好,但他们还没有那种让我们害怕的气场,”皮尔斯说,“骑士肯定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因为他们有勒布朗和其他一些老将,但只要我们打进分部决赛,一切就有可能。”

  另外皮尔斯重申,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之后就将和18年的NBA生涯说再见。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皮尔斯阿伦德隆冠军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