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人只剩2名后卫可用 急签发展联盟全明星

2015年04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签发展联盟后卫湖人签发展联盟后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不佳,伤病也拖了他们的后腿。近日,有消息称湖人计划将与后卫范德-布鲁签约至赛季结束,因为他们实在没人用了。

  湖人伤病太多,本赛季仅仅是因伤赛季报销的就有7名球员,如果把林书豪[微博]也算成报销,那就多达8人。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为了保证常规赛最后两战还有人能用,湖人决定与发展联盟明星后卫范德-布鲁签约到赛季结束(其实也就2场比赛)。

  布鲁在发展联盟场均能得到23.3分5.4篮板5.3助攻,他本身就在洛杉矶湖人下属的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里打球。

  目前,湖人只剩下2名后卫能用了,他们是乔丹-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湖人仅仅在后卫线上就失去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泽维尔-亨利、尼克-杨、维恩-艾灵顿、罗尼-普莱斯和林书豪。

  布鲁今年只有22岁,他在2013年离开马奎特大学参加选秀(是德维恩-韦德[微博]的校友),但不幸落选。现在,布鲁已经是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了。他曾在一年前短暂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克拉克森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