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赞第二阵容扫清障碍 麦帅宣布魔兽下场缺席

2015年04月13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明天休战魔兽明天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火箭在主场121比114战胜鹈鹕,他们止住两连败。火箭的胜利要感谢霍华德和布鲁尔的贡献,他们给哈登足够的支持。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5次得分30+表现,但正是布鲁尔和霍华德的在第四节开局引领的攻击波为火箭确保了胜利。“第四节开始的那套阵容真的帮我们扫清了障碍,他们取得领先,提升了比赛强度,他们带给球队的鼓舞延续了整个一节。”哈登称赞起自己的队友。

  这段时间的最大亮点就是霍华德封盖了戈登的进攻,然后迅速传球给布鲁尔打成快攻。“我们打出了转换进攻,一切都变得容易,特别是当霍华德封盖对手时,”布鲁尔说道,“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需要这些士气的鼓舞。我们并没有表现出许多活力和打出强度,我觉得需要带给球队更多的能量。”

  鹈鹕主帅威廉姆斯也是这么认为的,他说:“三四节间我们的防守不是很好,而且布鲁尔的活力改变了比赛。”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则对霍华德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也确认了霍华德明天将休战的消息。“德怀特今天打得很棒,不仅在低位进了几个关键球,防守端他非常专注,送出几个重要的盖帽。”麦克海尔说道,“今天他的出场时间达到28分钟,我们的目标是28-30分钟。季后赛里他如果能打到32分钟,这将是不错的进步。”

  输球后鹈鹕仍然排名西部第8,但比赛的结果无法令安东尼-戴维斯感到满意,他说:“我们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了,之前我们的局面不错,可惜没有把握住。虽然雷霆也输了球,但我们仍想赢下每一场比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霍华德哈登麦克海尔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