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左膝接受治疗缺席训练 斯科特:情况好转

2015年04月12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的左膝半月板出现了畸形林书豪的左膝半月板出现了畸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为了让酸痛的左膝接受相关治疗,林书豪[微博]缺席了今天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队内训练。

  因为这一伤势,林书豪缺席了湖人队最近两场比赛,并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检测结果确认:他的左膝半月板存在畸形。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林疯狂”时期,书豪的左膝就开始出现问题,他也因此被迫接受手术治疗,并缺席了那个赛季最后的17场常规赛以及全部季后赛的比赛。医生认为,从那时起,半月板畸形就已存在。

  尽管如此,湖人队并未排除书豪参加周一主场对小牛队之战的可能性。事实上在今天训练快要结束时,书豪赶到了训练场地,并且在球员发展教练托马斯-斯科特的陪同下完成了一些运球和投篮的练习。

  “他的情况正在不断好转,”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谈到书豪的伤情透露,“他接受了相关治疗,我们会看看他在明天的投篮训练课上的表现如何(再决定打或不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