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湖人今年没有摆烂 选秀制度需要调整

2015年04月1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坚称湖人本赛季没有摆烂斯科特坚称湖人本赛季没有摆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湖人[微博]队本赛季至今只赢了21场比赛,但是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坚称他们没有故意摆烂,同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还建议NBA的乐透系统应该进行改变。

  本赛季,湖人最终将可能收获联盟第四差的战绩,这就意味着他们抽到状元签以及首轮前3选秀权的概率分别将是11.9%和37.8%。但同时,他们依然有17.2%的概率将抽到首轮第6或者第7的选秀权,并且将因此失去那个首轮选秀权。

  尽管不断地输球可以间接地加速湖人的重建过程,但湖人主帅斯科特还是公开支持改变现有的NBA乐透系统。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像橄榄球那样(的乐透系统),拥有最差战绩的球队将获得状元签。”斯科特说道,“然后在赛季中,当感觉到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时候,很多球队都开始摆烂。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系统或者它是否需要彻底改革。但是它需要做出调整。”

  此外,斯科特坚持认为湖人队在本赛季并没有为了高顺位选秀权而故意输球。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在摆烂,但其实我们真的是在努力评估球队的天赋,这样你才能在明年组建出一支最好的球队。”他说道,“你希望观察球队的年轻球员,把他们放在一些特定的处境并看看他们的反应。”

  “当你的阵容里拥有一些老将时,你非常清楚他们的能力。所以你想观察所有的年轻球员,并看看他们能否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他接着说道,“对我们来说,在球场上依然还有一些追求,不是为了季后赛,而是自尊、变得职业以及在场上成为一名斗士。”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选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