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球员不该参与MVP投票 这样不可能客观

2015年04月12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认为球员无法公正的参与MVP票选沃尔认为球员无法公正的参与MVP票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联盟里有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在MVP等重大奖项的评选中拥有投票权,包括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微博]以及本赛季的MVP大热斯蒂芬-库里,但是华盛顿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微博]却持反对意见。

  “不,我可能不会投。”沃尔说道。

  沃尔不支持球员参与奖项评选的原因很简单,他认为媒体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不错,但是对于球员来说,如果要为自己的同行投票,他们可能无法摆脱个人成见。

  “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和球迷们,那些人有他们自己的观点。这是关键部分。他们是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待。”

  “作为篮球运动员,我们知道对方是怎样的球员,但有时候,你的骄傲和自尊会发生作用,而且你会不希望看到某个球员获得奖项,所以这并没有困扰到我。”他接着说道,“如果让我们球员来评选MVP,你将会看到有人说他们是MVP以及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所以这永远不会成为一场公平的竞争,我是这么认为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沃尔奇才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