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事件主角之一不透露详情 坚称没犯错

2015年04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蒂奇表示自己没有错安蒂奇表示自己没有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在步行者队前锋克里斯-科普兰德纽约夜店遇刺一案中,老鹰队的两名球员也被卷入其中,该队中锋佩罗-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不愿多谈事情的经过,尽管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但是却坚称“不是我们的错”。

  “我们已经发布了一份声明,而且有视频为证。”安蒂奇在采访中说道,“我唯一能说的是,我们为给老鹰队带来不好的公众形象感到抱歉,但这并不是我们的错。我只想说我将继续支持塞弗洛沙以及我的队友们。现在,我只想着篮球以及我们能做的好事。”

  很显然,安蒂奇并不愿谈论整个事件的经过,那么他是否觉得自己被错误逮捕了呢?

  “视频已经说明了一切。这是一起法律事件,现在有一些合适的人在完成他们的工作,而我们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我们在本赛季有很高的目标。”他说道。

  据安蒂奇透露,这起事件发生之后,老鹰队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

  “他们表示出了支持。我们向他们道歉,而且不能在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上场,但他们(队友)还是赢了,我们祝贺了他们。”他说道,“球队给予我们全力的支持,这是最重要的。(迈克-布登霍泽)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家伙,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很感激能够在这支球队。”

  由于在拒绝被警察逮捕的过程中不慎受伤,塞弗洛沙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对此,安蒂奇感到非常遗憾。

  “这支球队经历了很多挫折,我们为塞弗洛沙感到难过。我们需要他。他是球队里重要的一部分。”他最后表示,“我们将会继续支持他。对他而言,这是一段艰难期。我们将努力填补他留下的空缺,一些球员们将不得不挺身而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普兰德安蒂奇夜店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