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出工出力无奈队友玩票 骑士大比分落后

2015年04月11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防守斯玛特詹姆斯防守斯玛特

  新浪体育讯 家门口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半场40-54落后于波士顿凯尔特人。凯里-欧文本场比赛没打,JR-史密斯也手感不佳,缺少支持的勒布朗-詹姆斯9投4中拿到10分,凯文-勒夫贡献11分,骑士再无其他亮点。凯尔特人方面,埃弗里-布拉德利9投7中拿到15分4次助攻2次抢断,马库斯-斯玛特也贡献10分。

  詹姆斯意外地没有休息,凯里-欧文倒是被大卫-布拉特雪藏,少了这个近阶段最犀利的攻击武器,加上詹姆斯并不积极表现,骑士队开局打得相当被动。反观凯尔特人,却仍带着力拼对手的黑马姿态,防守卖力出手果断,比赛打到8分49秒,布拉特不得不叫停调整,此时场上比分已经来到8-2。

  暂停后,詹姆斯增加了一些出手,但中距离跳投命中一球之后,一次背身强吃和一次空位三分出手,但都以打铁告终。凯尔特人这边则越打越兴奋,尤其是新秀控卫斯玛特,三分线外连连出手命中,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最多时,场上分差一度达到12分。

  看得出来,骑士对于本场比赛的欲望不太足够,虽然场面不利,詹姆斯仍然在首节刚刚过半之后就被换下场休息。而替补他出场的老将马里昂久疏战阵状态奇差,一次篮下的上篮竟然都没上进。

  虽然詹姆斯-琼斯一次篮下2+1和一次底线三分出手造犯规意外续上进攻火力,但这样的一支骑士显然难以在对手身上讨到便宜。首节结束前22秒,埃弗里-布拉德利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变成28-17。

  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回到场上,这一次他表现积极了许多,利用身体的优势频频强吃内线,琼斯也创造了本场比赛第二次三次罚球的机会。尽管如此,经过首节的培养,绿衫军的投篮手感已经完全热了起来。该节过半,贾里德-萨林杰一记弧顶三分命中,再次将比分拉开到40-28。

  再次暂停布置后,骑士开始了新一轮的追分努力。詹姆斯一投一罚显示出对韦德的真爱,勒夫也在中距离投中两分,老大奋勇,小弟们也开始有所表现,德拉维多瓦连线帕金斯,后者篮下接球上篮得手,优势重新被缩小到个位数的凯尔特人也马上叫停。

  半场前最后两分钟,詹姆斯再次下场休息,骑士场上同时派上四名白人球员,虽然勒夫篮下点飞泽勒打成一次2+1,但凯尔特人还是凭借活力优势打出一波小高潮,小托马斯助攻泽勒中投命中后,自己又快攻上篮拿下两分。幸亏半场前最后一秒,德拉维多瓦正面抛射压哨命中,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以40-54落后了14分之多。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凯尔特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