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对2打10球 库里父子10-0里弗斯父子

2015年04月10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很自信库里很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NBA历史上涌现出过不少父子兵,本赛季常规赛MVP大热门斯蒂芬-库里和父亲德尔-库里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参加“吉姆-罗姆秀”节目时,当被问到“如果和里弗斯父子打一场2对2的话,结果会怎样”,库里自信地表示,他和父亲将会以10-0横扫对手。

  “我们将会率先获得进攻球权,因为当你玩一对一斗牛的时候,通常会通过投篮来决定谁先进攻,所以,我认为我们是(比他们)更好的投手。”库里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将会先得到球权,然后不会投丢,这样他们将无法得到球权,所以这将是一场10-0的对决。” 

  库里父子和里弗斯父子打一场2对2,结果会怎样?这显然得看他们打一场才知道。虽然库里的这番话展现出了充足的自信,但是他的理由更多是基于他和父亲是更好的投手。现任快船队主帅的多克-里弗斯,他在职业生涯里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2.8%,而德尔-库里则达到了40%;斯蒂芬-库里就不用说了,他不仅已经成为常规赛MVP的大热门,而且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外线投手之一。至于小里弗斯,尽管他是2012年的首轮10号新秀,但是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他在场上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外界最初对他的期望值。

  最近这两年里,勇士和快船在场上已经有过多次激烈的交锋。去年季后赛首轮,快船以4-3淘汰勇士晋级。不知道库里的这番言论是否会让两队在今后的交锋中变得更加激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里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99朵玫瑰6层蛋糕表白遭质疑(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