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诺埃尔三连霸 湖人小将坐稳前五

2015年04月09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埃尔连续三周排名榜首诺埃尔连续三周排名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与上一期相比,本周的前五没有任何变化,内伦斯-诺埃尔连续三周称霸榜首,德鲁-维金斯继续排名第二,埃尔弗里德-佩顿和尼克拉-米罗蒂奇紧随其后名列三四位,湖人小将乔丹-克拉克森再次排名第五。

  1、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1)

  虽然眼镜的受伤让诺埃尔在跟黄蜂的比赛中只打了11分钟,但是下场比赛他却交出了14分9篮板4助攻2封盖1抢断的数据。不过在最近4场里他有3场都只拿到1次抢断,如果这样下去他很有可能会最终跌出联盟抢断榜前十。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2)

  可能维金斯还是最终会夺得最佳新秀的头衔,他进攻端的表现会让那些举棋不定的人最终把票投给他

  。最近10场比赛里8场得分上20,而且命中率可观,同时还能收下一些篮板。进攻端的表现往往更容易吸引人。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新秀场均助攻第一(而且是第二名的近2倍),抢断第二,出场时间第四,得分第七,再加上几乎是联盟前二十的助攻失误比,佩顿这样的成就对于任何一名新秀来说都是值得骄傲的。唯一的短板仍然是投篮,这点他需要在夏天强加练习。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凭借着三月精彩的表现,米罗蒂奇当选了三月最佳新秀,而他有一项数据更加值得注意,在三月的比赛中,米罗蒂奇场均第四节得分在全队得分当中的比重是联盟最多的。不过,他仍然需要寻找节奏,进入四月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之后31%,随之而来的就是出场时间的再次下降。

  5、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5)

  获得三月最佳新秀绝对不是克拉克森的终点,进入四月之后他还在进步,四月之后的比赛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7.1%,而在过去9场比赛里这个数据是51.2%。而在过去6场比赛里,他的助攻失误比是3.5-1,克拉克森还在进步,真的。

  6、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6)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8、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8)

  9、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9)

  10、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10)

  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布莱克再次在榜单中站稳了脚跟,他连续2场都抢到了9个篮板,而且仅仅是在出战22和23分钟的时间内。同时,有限的出手次数也帮助他维持了命中率,过去8场,他的命中率达到了61.1%。目前,布莱克每36分钟的篮板数达到了10.8个。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诺埃尔维金斯克拉克森新秀榜森林狼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