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票选MVP?詹皇戏言:有的话肯定投自己

2015年04月0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戏言可能的话一定投自己一票詹姆斯戏言可能的话一定投自己一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关于NBA球员能否在每个赛季的各大奖项评选中拥有话语权,骑士队球星、NBA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在今后会讨论这个问题。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率先报道,NBA球员工会执行主管米歇尔-罗伯茨在一份内部的备忘录中提到了“2015年球员选择奖项”。

  “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骑士前锋、并且在球员工会任职的詹姆斯-琼斯说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球员们都对此感到很有兴趣。我认为它或许可以更早推行,但球员工会正处在过渡阶段。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件激动的事情,因为他们将有权表达看法并进行互动。”

  自从1980-81赛季以来,一些被选定的媒体会对NBA的各大奖项进行投票,包括MVP、最佳第六人和最佳教练等。奖项的最终得主将在季后赛揭晓。

  但是球员们一直都渴望能够参与这个过程。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就公开提出过这个问题,而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斯蒂芬-库里在3月份接受采访时也表达过类似的看法。

  “这是晚些时候我们会讨论的话题。”当被问到球员是否应该在奖项的投票过程中取代媒体时,詹姆斯说道,“每一年,媒体都完成了出色工作。但我们球员也一样,而且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对方。这是一个漫长的讨论。”

  据《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关于“2015球员选择奖项”将会举行匿名投票,最终结果将于今夏在拉斯维加斯宣布。据詹姆斯-琼斯透露,该评选将涵盖很多有趣的方面,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其中当然会包含最热门的MVP评选,而且拥有投票权的是球员。

  当被问到会把MVP这票投给谁时,詹姆斯微笑着表示:“我。”不过他随后强调,在这些新的季后赛奖项中,球员不可以把票投给自己,但是他的队友可以。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MVP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