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本季3场40+飙分战 威少主场全败

2015年04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今天NBA共进行了7场常规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火箭以115-112战胜雷霆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得到41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40分。这是本季第3场有不止一名球员得分上40的比赛,巧的是每一场都有威少,且雷霆每次均在主场告负。12月23日雷霆加时负于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和威少分别得到40分;2月6日雷霆负于鹈鹕,安东尼-戴维斯得到41分,威少48分。

  本场恩尼斯-坎特得到21分17个篮板。自2月21日在雷霆迎来首秀,坎特共有14场比赛打出得分15+篮板10+,同时段内领衔所有球员。

  在今天骑士以99-94战胜公牛的比赛中,J.R.-史密斯17次出手全来自三分线外,命中8球,得到24分。17次创下NBA史上单场两分球出手数为零的球员的三分球出手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3个,分别是老鹰的穆齐-布雷洛克(1995年11月9日)、热火的沃肖恩-莱纳德(1997年1月4日)和黄蜂的莱恩-安德森(2013年1月27日)创下的。

  今天马刺以107-92取得对勇士的主场32连胜,创下NBA史上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常规赛第二长主场连胜纪录。1975年到1992年,湖人曾连续43个主场对国王不败。马刺上一次主场负于勇士还要追溯到1997年情人节,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得到全场最高32分,率里克-阿德尔曼执教的勇士以108-94客场战胜马刺。

  本场蒂姆-邓肯得到19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5890分,超越保罗-皮尔斯(25872分),升至NBA总得分榜第15位。目前排在第14名的是凯文-加内特(25949分)。

  本场考伊-莱昂纳德得到26分7次抢断,26分平生涯纪录,7次抢断则创生涯新高。此前,他曾有10场比赛抢断5次。

  本场史蒂芬-库里命中5记三分球,将他本季领先联盟的三分球总命中数提升到263个,超过了上赛季的261个。NBA球员单季三分球命中数排前5的5个赛季,库里一人占了3个(2012-13赛季,272个)。排名第2和第3位的分别是雷-阿伦(2005-06在超音速,269记)和丹尼斯-斯科特(1995-96在魔术,267记)。

  今天步行者以112-89战胜热火,保罗-乔治也迎来自上赛季季后赛后的首场比赛。全场,乔治出战15分钟,12投5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3分。生涯迄今,乔治每15分钟出手5.9次,其中三分球出手2.2次。

  在今天快船以106-78大胜湖人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仅得7分,却送出全场最多15次助攻。生涯迄今,保罗单场助攻不少于15次的常规赛比赛共有79场,但其中得分不足9分的,本场仅是第5场(本季第3场)。

  这是湖人本季第56场失利,刷新队史单季输球场次纪录。2013-14赛季,湖人仅取得27胜55负。(魑魅)

 

文章关键词: 雷霆湖人NBA超音速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