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仅6分湖人三连败 保罗7+15快船笑傲德比

2015年04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轻松赢下湖人快船轻松赢下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洛杉矶之战,快船客场以106-78大胜湖人[微博]

  快船(52-26)三连胜。布雷克-格里芬18分,德安德烈-乔丹16分11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4分,JJ-雷迪克12分,克里斯-保罗7分15次助攻。

  湖人(20-56)三连败。输了56场,刷新了队史单赛季输球场数纪录。韦斯利-约翰逊得了16分,塔里克-布莱克10分9个篮板。林书豪[微博]8投2中,得6分2次助攻。

  自1976年以来,湖人第一次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他们还在创造一系列尴尬的纪录,输了56场后,也平了队史纪录。

  剩下6场比赛,湖人必须胜出现场,才能避免队史胜率最低的纪录。

  同城兄弟快船打得风生水起,没有丝毫的怜悯,早早拉开差距。

  巴恩斯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紧接着乔丹暴扣,快船以5-0开局。乔丹此后又空中接力暴扣,格里芬连续得手,快船以18-8扩大了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布泽尔连攻带传,率湖人打出6-0,将比分追成16-20。快船在最后2分41秒只投中一球,特科格鲁的三分使他们以23-16领先。

  快船逐渐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4分38秒时,乔丹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39-22领先了17分。林书豪两罚两中,止住了快船的攻势,此后他助攻凯利,后者命中三分。约翰逊也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湖人以36-49落后。双方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上半场保持13分的差距。

  第三节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约翰逊两罚两中后,湖人只以49-62落后。快船开始大举攻击,里弗斯两度命中三分,乔丹暴扣得手,本节还有1分41秒时,巴恩斯也三分命中,快船完成15-1的攻击波,一举以77-50拉开差距。乔丹和格里芬此后相继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83-54结束前三节。

  特科格鲁连续投中三分开始第四节,快船以一波16-2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以99-56领先了43分。快船已经没必要上主力,此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但仍遥遥领先。(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快船林书豪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