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腩交锋尼克斯克76人 考神26+12国王负爵士

2015年04月06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鱼腩交锋尼克斯克76人鱼腩交锋尼克斯克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鱼腩之战,尼克斯主场击败76人;爵士客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1-尼克斯101

  尼克斯(15-62)结束九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肖恩-拉金1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兰斯-托马斯14分9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2分。

  76人(18-60)六连败。伊斯-史密斯得了17分7次助攻,罗伯特-科文顿14分,内伦斯-诺埃尔1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利斯-汤普森17分。

  就算尼克斯取得了胜利,他们联盟垫底的位置仍难以动摇。

  巴尼亚尼难得发威,第二节频频投篮命中,尼克斯以一波12-5结束上半场,从而以54-51超出。

  场面颇为激烈,下半场几度战平。比赛还有5分34秒时,史密斯近距离投篮命中,76人以85-83超出,不过他们只领先了10秒,托马斯两罚两中,紧接着暴扣得手,尼克斯打出一波16-4后,在比赛还有41.2秒时以99-89锁定胜局。

  爵士101-国王95

  爵士(35-42)后卫罗德尼-胡德首发,得了25分,鲁迪-戈伯特10分9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1分。

  国王(26-50)五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26分12个篮板,本-麦克勒莫20分,奥姆里-卡斯比14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舍难分。爵士以31-27领先,但上半场战成49-49。

  三节过后,爵士以76-73略占优势。

  第四节过半时,卡斯比扣篮后,国王整个以82-83落后。胡德罚中一球,紧接着命中三分,然后又两罚两中,爵士发动一波14-2的攻击波,一举以97-84拉开差距,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爵士76人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