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真坏了吗? 斯科特:科比该加入MVP竞争

2015年04月0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执教湖人后斯科特脑子还不好使了执教湖人后斯科特脑子还不好使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SB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拜伦-斯科特本赛季虽然没有带队打出优秀的战绩,但却频频爆出惊人言论。日前,他又表示,在MVP的讨论中,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也应该加入进去。

  本赛季常规赛已经走入尾声,常规赛MVP奖的讨论也很激烈。不过一般来说,大家都认为常规赛MVP的候选人有三个: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现在,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有一个人被忽略了,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ESPN记者巴克斯特-福尔摩斯在推特上写道:斯科特在谈论MVP竞争时说:“我有一个偏见。我认为科比应该进入这个谈话中来。”

  斯科特本赛季已经爆出了很多惊人言论,包括不相信三分球能赢得总冠军、认为挡拆战术会让进攻停滞等等。但这次的言论绝对是最令人困惑的之一。

  36岁的科比本赛季只打了35场比赛,场均22.3分5.7篮板5.6助攻,科比不仅没有打太多比赛,不足以竞争MVP;而且退一步来看,任何球员,如果他的球队只有20胜55负,他自然也不会进入MVP的考虑范围。

  科比显然不该是MVP的竞争人选,除非是评“湖人的MVP”,这一点,甚至连最死忠的粉丝都能理解,所以斯科特为什么会公开这么说,实在令人费解。

  不过换个思路来看,湖人都已经这样了,斯科特还真不如说点笑话。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