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骑士快枪一不小心创了NBA历史

2015年04月06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9-94力克芝加哥公牛,将东部第二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个胜场。在这场焦点大战中,JR-史密斯星光四射,凭借17投8中的三分球射下全队第二高的24分,创下一项全新的NBA纪录。

  关于JR的好,本赛季我们已经夸过无数次,但每一次在对他良好表现大加赞扬的同时,我们都不禁在内心深处悄悄怀疑:这是不是因为他一时走运,手感爆发?究竟哪一天他的状态会回到地球,大卫-布拉特好有机会让伊曼-山姆珀特取代他的先发位置--毕竟那才是当初交易时大家一致认定的阵容安排。

  可是JR一次又一次打脸的表现终于慢慢扫清了这些的怀疑,让我们恍然大悟--原来他本来就有这么好,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碰到一支合适的球队,一个镇得住场的大哥!

  目前这支骑士阵中,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这样全世界最顶尖的单打高手,所以对于JR来说,他的场上职责已经被最大程度地明确并单一化--找到空位的机会,一旦超级明星队友被包夹把球分出来,果断出手投射!

  本场比赛,JR将这一功能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仅仅上半场,他就在三分线外8次出手,命中6球--其中还包括了上半场结束前距离篮筐41英尺外的超级压哨远投!

  当外线有这样一名拿球就投,出手就中的疯子射手时,公牛的整个布放就都出现了问题,顾此失彼的情况下,哪还顾得上什么压迫性。上半场比赛,骑士全队三分球19投10中,有13次通过助攻得分,却仅出现了3次失误。而你知道,当骑士队打出这样的整体攻势时,他们是很难防守的。

  所以本应是火星撞地球的一场关键战役,就这样在半场打完之后就已胜负分明。让整个过程显得激烈有余,悬念不足,最终,骑士队波澜不惊地取得了主场18连胜。而自从JR加盟球队以来,骑士队在快贷中心总的战绩也来到了18胜1负!

  “不疯魔,不成活”,取得成功的捷径之一就将一件事做到极致。JR正是这样的一个例子。今天之前,本赛季只有一名球员曾经单场比赛出手过17次以上的三分球,那个人恰好是JR的队友凯里-欧文。而在整个NBA的历史上,单场出手17次以上的三分球,同时没有任和两分出手的情况,这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JR史密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