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称今后会更低调 训练师:他被考神带坏了

2015年04月06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怀特塞德意识到自己该低调一些怀特塞德意识到自己该低调一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哈森-怀特塞德加盟迈阿密热火后大放异彩,日前他表示自己要低调一些。而队友迈克尔-比斯利表示,联盟里真正的纯中锋大概只有7个,怀特塞德会进一步成长,变得更强。

  现在,怀特塞德的亲笔签名海报就贴在加斯托尼亚的菲利普斯中心橱窗里,在海报下方,还有一行字:“他做到了,你也可以!”

  怀特塞德是本赛季NBA最大的发现之一,林书豪[微博]在三年前向全世界展示了“林疯狂”的草根逆袭传奇,而现在,怀特塞德再度重现了类似的传奇。

  “我已经习惯起起落落的生活了,”怀特塞德说,“过去这段时间,我有点起的太高了,现在我需要低调一些。”

  “只要他具备良好的职业态度和努力度,就可以变得和他想像的一样好,”队友比斯利说,他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并不陌生,因为他也有类似的性格问题,“他是这样的家伙--身高7尺,出色的弹跳,只有25岁,只要他有正常的头脑,很多人都会花大价钱签他。”

  “大部分新生都会虚心受教,”当时在马歇尔大学执教怀特塞德的教练唐尼-琼斯说,“因为他的天赋确实很强,所以很多事对他来说很简单。也是因此,他的专注度和一致性并不是很好。我看到了这个过程,我知道他需要成长,他就和很多人一样,难以处理过早获得的成功。”

  “我知道哈森有时候被误解了,”琼斯说,“他有时候说话不讲分寸,有时候接人待物比较有性格,看起来好想他非常傲慢,总觉得自己比别人更出色。这是因为他的信心很足,他经常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他必须学会正确的表达。”

  怀特塞德的成长过程中,还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的很多影响。国王在2010年第二轮总第33顺位选中他,并用4年380万美元签下了怀特塞德,前两年带保障。

  但问题在于,国王还选中了考辛斯,事实证明,考辛斯和怀特塞德的组合是个毒瘤。

  “国王选中了考辛斯,而考辛斯当时已经名声很臭了,考辛斯还把坏脾气传染给了怀特塞德,”怀特塞德的训练师加比-布莱尔说,“但是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0+10啊,所以你可以容忍他。但另一个球员,他脾气也很臭,但拿不到20+10,你对他的态度肯定就不一样了。”

  结果,国王在签下怀特塞德25个月后就裁掉了他。怀特塞德也开始了自己的流浪岁月,他去过发展联盟,也去过海外,最终又回到了NBA。

  “篮球窗口是个小窗口,我告诉过他,”怀特塞德昔日青年队的队友杨布拉德说,“这扇窗口关起来很快,而且很多时候没有预兆。这个联盟里,很多人就是两三年内就完成了进出过程,而且很多人你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名字了。大部分时间里,你一旦在联盟里掉队,就再也追不上了。”

  好在怀特塞德最终找到了正路,在热火,有比斯利这位昔日的榜眼秀做他的导师。

  “我曾去过地狱,我知道那边是什么样的,”比斯利说,“我知道一旦你被贴上‘态度不好’这样的标签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走到今天,经历了很多事情,”怀特塞德说,“我做了很多事情才来到这里,我不想放弃我的梦想。”

  比斯利表示,当今NBA并没有多少纯中锋,他认为最多有7个。而这7个纯中锋中,没有人比怀特塞德更年轻、更有运动能力了。

  “他是一股力量,”比斯利说,“他能做到很多你教不了的事情。这是非常可怕的。因为一旦他开始打磨这些东西,然后又有人教他那些他应该知道的东西,那我就只能向其他人表示抱歉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怀特塞德比斯利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