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小“酱”绰号引争议 撞名让街球传奇不满

2015年04月06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陶斯卡斯的新绰号引起了“辣酱”的不满斯陶斯卡斯的新绰号引起了“辣酱”的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球员尼克-斯陶斯卡斯近日因为电视转播的小失误而得到了一个“卡斯蒂洛酱”的绰号,但他却因为这个绰号引起了街球传奇“辣酱”的不满,“辣酱”表示,篮球界只能有一个“辣酱”。

  在上周国王主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斯陶斯卡斯在第二节初期投中了一记三分球。直播工作人员照例要在字幕上打出“斯陶斯卡斯(Stauksas)投中三分”,但不小心打成了“卡斯蒂洛酱(Sauce Castillo)投中三分”。随后斯陶斯卡斯就得到了这个绰号,国王也灵机一动,以官方身份开始推出配套的商品,带动周边销售。

  但问题在于,或许是觉得“卡斯蒂洛酱”这个绰号太复杂,美国球迷现在开始对他的绰号进行改造,已经出现了一个升级版绰号:“辣酱(Hot Sauce)”。这就与美国街球界传奇人物“辣酱”重名了,“辣酱”本人也对此表示不满。

  在日前采访中,“辣酱”表示他听说了斯陶斯卡斯的新绰号,并对此表示不满:“每个人都知道我才是辣酱,说唱歌手在他的歌词里叫我辣酱,在广告里我也叫辣酱,在电影里我还是叫辣酱。每个打球的人都知道我对此不满。”

  “起初,别人叫他‘酱’,我还勉强能接受……但是现在,他们叫他‘辣酱’?我是真不能忍了。”正版“辣酱”说,“这儿只有一个真正的‘辣酱’,斯陶斯卡斯,我不知道他是谁。”

  “辣酱”的原名叫菲利普-查普因,和很多知名的街球手一样,他也是因为出现在AND1的录像带中才出了名。现在,“辣酱”已经成为街球界最出名的球员之一,也和“Skip To My Lou”阿尔斯通(曾效力于休斯顿火箭)一样,成为美国街球界的传奇球星之一,他的招牌动作是各种神奇华丽的运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斯陶斯卡斯国王辣酱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