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前线-久违的德隆 昔日顶级控卫重返荣耀

2015年04月04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1分11助攻!德隆找回节奏31分11助攻!德隆找回节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去年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多伦多猛龙。一个实力不凡的挑战者,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前方记者团专题】

  很高兴我们见到了熟悉的德隆,那个久违了的全明星控卫,31分外加11次助攻,帮助球队主场巴克莱银行中心114-109 战胜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

  德隆说:“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因为我们击败一支好球队。”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猛龙一直将自己的领先优势维持在10分左右,而篮网则在进攻和防守端表现的十分挣扎,无力追赶比分。德隆-威廉姆斯在一次突破被封盖后,摊开双手,愤愤然地看着裁判,不过裁判也丝毫未予理会。

  “好几次明显的犯规都没有吹哨,我感到很沮丧。”德隆在赛后第一时间谈起裁判的判罚,“不过,他不吹也没有关系,我应该用最强硬的表现回击对手。”

  的确,德隆是这么说的,而且他也是这么做的。

  在随后的1分30秒时间内,德隆在内外线连突带投,接连命中拿下10分,用一己之力,为篮网缩小比分。

  “我一直告诉我的球员们,当裁判对你不利的时候,你们应该做的不是去抱怨,而是想如何让自己打得更坚韧。”主帅霍林斯谈到裁判的判罚。“我很高兴德隆做到了我所说的,他在第三节命中了很多关键球,更重要的是他通过组织将我们全队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德隆-威廉姆斯,一个曾经叱咤联盟的顶级控卫,无奈最近几年饱受脚踝伤病的困扰,状态也十分低迷,这个赛季的中期,在超级替补贾里特-杰克的冲击下,一度失去的主力位置,变成了球队可有可无的角色。

  “这个赛季中期我有点迷失自己的节奏了,所以表现的很挣扎。”说着说着,德隆自己也说起了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过很高兴,在最近几场比赛,我在进攻端打出侵略性的,帮助我找回了节奏。”

  六连胜之后,篮网已经领先东部第九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但在季后赛的道路上,他们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球队今晚就要连夜启程去亚特兰大,在那里东部第一的老鹰正等待他们的挑战。洛佩斯说:“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不过相信我们会以胜利者的姿态走出球场。”

  (新浪体育 @郁赟洋 发自纽约布鲁克林)

文章关键词: 德隆,控卫,篮网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