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合砍12分马刺狂胜掘金 考神三双国王负鹈鹕

2015年04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马刺主场大胜掘金;鹈鹕客场击败国王,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3-马刺123

  马刺(50-26)六连胜,连续16个赛季取得了50胜。丹尼-格林三分球6投6中,拿下了21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0分,蒂姆-邓肯1投1中,得4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4分9次助攻。先发上场时间都不到2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隆-贝恩斯18分,马科-贝里内利14分,鲍里斯-迪奥13分。马努-吉诺比利也只得4分。

  掘金(28-48)三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20分,兰迪-弗耶11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0分6个篮板。

  马刺在第一节就疯狂进攻,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马刺命中率之高令人吃惊,不但频频中投命中,外线也5投4中,首节砍下了45分。尼尔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掘金仍以25-45落后。

  首节45分,是本赛季任何一节的纪录。本节马刺命中率达到79%,前10投9中。

  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小腿受伤,提前离场。

  此后三节几乎都是垃圾时间。上半场结束前,掘金连得4分,但仍以47-67落后20分。

  第三节结束前,贝里内利命中三分,马刺打出5-0,以100-70取得了30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都不用上主力,马刺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

  鹈鹕101-国王95

  鹈鹕(41-34)四连胜,与第八的雷霆只有半场的差距。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0分10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1分,昆西-庞德克斯特18分。

  国王(26-49)四连败。“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再次打出三双,贡献24分、20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还盖帽4次。本-麦克勒莫17分,奥姆里-卡斯比17分,雷-迈克卡伦姆14分。

  雷霆此前刚失利,为42胜34负,鹈鹕拿下这场后,41胜34负,只有半场的差距。

  鹈鹕虽然客场作战,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上半场以56-42取得了14分的优势。

  国王下半场发起反击,三节过后,只以71-74落后。

  安德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戴维斯此后空中接力扣篮,鹈鹕打出7-0,以81-71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国王又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卡斯比暴扣之后,只以89-91落后。此后4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仍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掘金贝里内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