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威少不会离开雷霆 这里就像是他的家

2015年04月04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未来的去向已经引来多方猜测威少未来的去向已经引来多方猜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RealGM报道,《体育画报》著名记者李-詹金斯本周撰写了一篇关于雷霆队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文章,并认为按照威少的个性,他最终会选择留在雷霆队。

  自从今年2月以来,威少打出逆天的数据,并成为常规赛MVP的候选者之一。近日有报道称,威少在2017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可能会离开雷霆,并与昔日UCLA的搭档凯文-勒夫[微博]在湖人[微博]队聚首。这无疑引发了外界对威少未来去向的猜测和热议。

  “从表面上看,你会认为他(威少)最有可能离开。”李-詹金斯表示,“因为他来自洛杉矶,因为时尚。但是通过和他接触之后,我有一种不同的看法。由于他不是那种你很快能够取得他信任的人,而且他的社交圈子其实很小,这些年来,雷霆队已经成为了那个圈子的一部分,而且他信任这支球队。那里对他来说真的像家一样,我不知道对于像他那样的人来说,这是否是一种容易或者快速的过程。但我真的觉得他留在的机会很大。”

  在詹金斯看来,威少并不是那种为了寻求场下的聚光灯而会前往纽约或者洛杉矶这些大城市的球员。

  “俄克拉荷马城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安排,凯文-杜兰特[微博]能够帮他挡掉一些公众的目光。”他说道。

  詹金斯随后还谈到了威少和杜兰特之间的私交。“我知道他俩的关系非常亲密,但是我不认为这将会决定未来几年内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他俩之间的关系主要还是体现在球场上。”詹金斯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雷霆威少杜兰特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