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攻防都比去年强 这才是我最在乎的

2015年04月04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认为湖人的表现比上赛季有所进步斯科特认为湖人的表现比上赛季有所进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作为一名骄傲的老湖人[微博],拜伦-斯科特曾经表示“这支球队唯一在乎的就是冠军”,称球队目前这套阵容“非常有竞争力”,即便明摆着在进行重建,也坚持“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不过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曾经亲身经历过“表演时刻”的斯科特,还是深刻感受到了这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的今非昔比。今天上午,湖人将在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如果输球,他们就将提前追平上赛季的负场纪录。

  “我不会去关注去年球队有什么表现,”斯科特说,“将目前这支球队去和去年的表现相比较,这是不公平的。”

  斯科特的说法有一定道理,毕竟虽然仅仅过了一个夏天,湖人队的阵容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们失去了全明星内线保罗-加索尔,两位经验丰富的组织者史蒂夫-布莱克以及乔丹-法玛尔也都另投他处,其他包括克里斯-卡曼、约迪-米克斯如今也都已经不在队中。

  不过话锋一转,斯科特却自己比较起球队这两个赛季的变化来:“从防守角度来看,我们取得了一些重大的进步,进攻端我们也表现得更好了。”

  从数据上来看,今年的湖人防守端的确比去年有所进步:他们的场均失分从109.2分降至104.8分,限制对手命中率从46.8%变为46.3%,快攻失分也从场均16.7分降到了14.7分。而乔丹-希尔和韦斯利-约翰逊这两名老臣也都同意:斯科特花在调教防守上的时间和精力远远超过迈克-德安东尼。

  “拜伦强调的都是防守。如果在防守端看不到进步,他就会把你换下场。”希尔说道,“迈克(德安东尼)则是一名进攻教练,他对进攻颇有心得。我们当时也有练防守,但他最在乎的还是如何把球放进篮筐。”

  “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莱恩-凯利表示,“显然由于科比[微博]的再度受伤,今年的情况有些混乱,毕竟他是我们最关键的一员,我们只能作为一支球队努力重新找准自己的方向。不过我想,大家还是有在继续努力拼搏。”

  “这一年有太多负面因素了,”尼克-杨说道,“根本没有乐趣可言。”

  尽管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大部分球员还是对他们的主教练表示了支持。他们一致认为,大规模的伤病以及全新的阵容,使得拿现在这支球队的表现去和去年比较是不公平的。

  “我最在乎的是,‘我们有没有进步?’”斯科特最后说道,“在攻防两端,我想我们都取得了进步。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