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布拉特每天都在学习 很激动见证他转型

2015年04月04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再次公开力挺布拉特詹姆斯再次公开力挺布拉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被评为三月东部最佳教练,对于这位NBA的菜鸟教练来说,这既是荣誉也是认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布拉特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称赞和肯定。

  今年3月,骑士取得11胜4负。自从1月16日以来,骑士的战绩更是达到了29胜7负。尽管布拉特在赛季初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包括他和队内大牌球星之间的关系,但是在整个过程中,布拉特一直表现得非常坚定,并且克服了许多困难,最终带领骑士逐渐步入正轨。

  “我并不太关心外界的说法,我很感谢有机会能和这群有天赋的球员一起合作。”布拉特表示,“现在,我们显然打得很团结,战绩足以显示出来。如果我身处其中并获得认可,那么这也是我传达给每个人的信息。”

  “这和个人表现无关,而是整个球队的表现。”

  关于骑士自1月中旬以来的出色表现,外界往往会归功于詹姆斯的伤愈回归以及新援的到来,但是很少有人会把功劳给布拉特。要知道,是布拉特将这些新援与三巨头之间完成了无缝对接。在自我学习的过程中,布拉特依然不断地把自己的篮球哲学灌输给球员,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虽然整个过程充满曲折,但现在已经逐渐平稳。对于布拉特的努力和成绩,詹姆斯感到非常尊敬和高兴。

  “我认为他每天都在继续学习,能够亲身经历他从欧洲篮球联赛到NBA的转型,我感到很激动。”詹姆斯表示,“他在执教中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这是他的梦想。现在他获得月最佳教练,我知道这是一种证明。即便他说他不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在这个联盟立足,但这还是给予他一种证明,即‘我属于这里。’我亲身参与了他的首个月最佳教练,这非常酷。”

  昨天骑士在主场击败热火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17连胜。但是赛后,布拉特并不愿意谈论他的首个NBA奖项。

  “这就是你拥有很多优秀球员所得到的结果。”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布拉特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