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形势危急却有一利 最大对手需两战詹皇

2015年04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韦德詹姆斯与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队88-114败走克利夫兰,排名从东部第七下降至东部第八,接下来的保季后赛形势十分险峻。

  热火能排在第八,靠得就是对凯尔特人的相互战绩优势。两队目前同为34胜41负,常规赛4场对战都已打完,热火3-1领先。

  现在东部季后赛最后两个名额的争夺异常激烈,近期势头正盛的篮网恐怕已经预定一个名额,意味着热火、凯尔特人、黄蜂、步行者四支球队只能争夺仅剩的最后一张门票。这里边希望最大的依然是热火和凯尔特人,不过热火还有一个优势。

  热火剩下的7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活塞(客)、步行者(客)、黄蜂(主)、公牛(主)、猛龙(主)、魔术(主)、雄鹿(客)。其中有两个直接竞争对手,三个已经晋级季后赛的对手(其中两个是东部前四)。

  凯尔特人剩下的7个对手分别是:雄鹿(主)、猛龙(客)、活塞(客)、骑士(客)、骑士(主)、猛龙(主)、雄鹿(客)。可见绿军的对手实力明显要强一些,其中六场是对季后赛球队,特别是还要两战骑士。

  如果热火形势危急,詹姆斯会不会站出来对热火施以援手,击败他们的竞争对手?

  (杰内西斯)

文章关键词: 热火凯尔特人季后赛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胜热火 火箭背靠背逆转小牛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