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欲留住犀利哥 一号位追隆多德拉

2015年04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今夏考虑留下希尔湖人今夏考虑留下希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对于本赛季境况不佳的洛杉矶湖人队来说,他们迫切希望通过今夏的运作来扭转颓势。消息源透露,湖人预计将留下中锋乔丹-希尔并执行他合同里的球队选项。另外在一号位上,拉简-隆多仍然是湖人的首选。

  去年夏天,湖人与乔丹-希尔签了一份2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外界预计湖人将会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希尔,而且他们应该不会执行这份合同第二年的合同选项。

  本赛季,希尔场均得到12.3分和8.2个篮板。赛季初,他展现出了在中距离投篮方面的进步,但是防守端的表现依然存在不足。

  虽然湖人队希望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积极,但是考虑到追逐优秀大个子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一些联盟的球队高管向《Sporting News》透露,湖人队目前正倾向于留住希尔,除非他们能够保证在自由球员市场引进一名明星内线。下赛季,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希尔可能将被作为一个交易筹码。

  尽管湖人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在本赛季展现出了很大的潜力,但是湖人队依然渴望对一号位进行升级。据《Sporting News》的肖恩-德维尼表示,目前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前全明星控卫隆多将是湖人的首选。

  “湖人队并不是特别想要一个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一位真正的明星球员,就像他们在2012年夏天得到德怀特-霍华德那样,尽管霍华德的那笔交易并没有奏效。”德维尼在文中写道,“明年可能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湖人队并不希望让他再经历一个重建的赛季,虽然这从长期来说可能对球队有利。如果湖人处于赢在当下的模式,我们可以稳妥地说他们将会努力追逐市场上的两位大牌控卫,科比的好友拉简-隆多是首选,戈兰-德拉季奇紧随其后。”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隆多德拉季奇希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