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骑士首发:勒夫休战 韦德带病会詹皇

2015年04月03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今天再战骑士热火今天再战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骑士将在今天主场迎战热火,赛前传出消息,凯文-勒夫因为背伤今天将选择休战,凯里-欧文将会带病登场,而热火这边,德维恩-韦德也会带病出战。

  勒夫本赛季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在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中还伤到了手肘,在骑士昨天的训练中,勒夫就只参加了部分训练,主帅大卫-布拉特今天透露,勒夫在今天早上起床之后背部再次出现僵硬紧张的状况,所以他决定本场比赛安排勒夫休战。而骑士的另一位主力欧文今天则将会带病出场。顶替勒夫进入骑士今天首发名单的将会是詹姆斯-琼斯。

  热火方面,韦德因为胃肠炎缺席了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不过,闪电侠在赛前很早就赶到球场热身,经过热身之后,他最终决定出战本场比赛。同样胃肠不好的哈斯勒姆今天则无法出战,在赛前采访中哈队透露,他已经有三天没办法好好吃饭了。而另一位主将鲁尔-邓也是膝盖有伤,不过邓上午参加了投篮训练,他也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

  目前,骑士以48胜2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而热火则以34胜40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七。

  以下为今天双方的详细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韦德、亨利-沃克、邓、克里斯-安德森;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琼斯、莫兹戈夫。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韦德詹姆斯骑士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