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相煎!尼克斯:我们已搞砸 季后赛篮网也别想

2015年04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是个竞技联盟,球队与球队之间总是充满了竞争,尤其是同城球队,竞争更是激烈。日前,纽约尼克斯中锋杰森-史密斯表示,虽然他们自己已经进不了季后赛了,但他们会努力让篮网也进不了季后赛。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凄惨,目前只有14胜60负,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如此惨淡的战绩,自然无法进入季后赛。大部分球迷已经不再关心最后8场比赛了,而是把目光投向了6月的选秀。

  但尼克斯的球员还是很想赢球——几位尼克斯的球员表示,他们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有额外的动力。

  “我们知道,我们的赛季并没有进入我们预期的轨道。但我们也知道,我们接下来要对阵的球队中有很多都要为季后赛努力。布鲁克林尤其如此,他们试图进入季后赛。他们的竞争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成为搅局者。”在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尼克斯中锋杰森-史密斯说,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7.6分3.8篮板1.6助攻。

  “我认为,这能为我们提供大量的能量和动力,我们确实没有打出一个好的赛季,但我们也想要毁掉其他人的赛季。”史密斯说。

  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心态不仅仅是史密斯有,连新秀都具备了。

  “大事已经搞砸了,让我们把其他事情也搞的混乱一些吧。”新秀克林东尼-厄尔利说。

  尼克斯将在北京时间4月2日对阵篮网,目前篮网和凯尔特人的战绩犬牙交错,双方只差半个胜场,所以如果尼克斯能击败篮网,那就会对篮网的季后赛之路制造很大的障碍。

  此外,尼克斯还会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手。步行者目前排名东区第十,距离篮网和凯尔特人还有1个胜场到1.5个胜场左右。如果尼克斯战胜了篮网,再输给步行者,那东区季后赛的争夺就会更加激烈。

  “我们是很有竞争动机的。”史密斯说,“我们已经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了。这些大家心里都清楚。我们要确保其他球队也不能获得稳定的机会,尤其是布鲁克林,我们的同城死敌。”

  尼克斯损人不利己的心态让人震惊,ESPN对此直言,破坏对手的季后赛计划是尼克斯剩下赛季的任务,这简直是个可怕的错误。

  相对而言,尼克斯主帅费舍尔的思路还比较正常。他表示,希望球迷能保持乐观。

  “我认为我们的球迷都知道成功是多么艰难的事情,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期待我们能赢得大量比赛或者赢得总冠军,”费舍尔说,“但是我们确实有一条路径,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沿着这条路径走下去。我们有钱,有选秀签位,有能力构建一支球队。这是一个上天的赐予,我们要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篮网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