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克步行者杀进前八 老鹰玩火客场不敌活塞

2015年04月0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鹰负活塞老鹰负活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老鹰再次败给弱队,客场不敌活塞;篮网和步行者为季后赛门票而战,主场作战的篮网苦战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5-活塞105

  活塞(29-45)大将安德烈[微博]-德拉蒙德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8分,安东尼-托利弗13分10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翰-卢卡斯[微博]三世得了15分。

  老鹰(56-19)主力上场时间不长。艾尔-霍福德16分,凯尔-科沃尔[微博]11分,德马尔-卡罗尔10分。替补出场的萨博-塞弗洛沙19分,谢尔文-马克12分。

  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剩下的时间只为热身,在季后赛开始前保持手感。所以他们主力虽然出战,但上场时间不多,先发五虎都只打了23分44秒。

  活塞则已经不对季后赛抱有希望,比赛也是打一场少一场。不过毕竟是在主场作战,好歹得对球迷有个交待。

  杰克逊表现非常抢眼,全场只打了22分钟,竟然有11次助攻进攻。活塞大部分时间领先,上半场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5-0后,以52-50超出。

  第四节开始后,杰克逊投中三分,活塞打出7-0,以83-72拉开了差距。老鹰主力还在场上打了一会,将比分追成82-87。托利弗还以三分,活塞打出一波9-0后,老鹰放弃了比赛。

  步行者106-篮网111

  篮网(33-40)四连胜,重新杀进前八。全队6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斯24分11个篮板,乔-约翰逊21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克尔-布朗10分。替补出场的阿兰-安德森20分,贾里特-杰克13分。

  步行者(32-42)苦战失利,乔治-希尔拿下了28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尔斯因伤提前离场,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CJ-沃特森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3分9个篮板,达姆扬-鲁德斯12分。

  比赛开始之前,两队都在前八之外,不过差距都非常小。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篮网只要胜出,就能取代凯尔特人成为第八,而步行者胜出,也能追平。

  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先声夺人,以一波7-0开局,但威廉姆斯和约翰逊等人此后相继命中三分,篮网大举反击。首节最后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20-2之后,首节以33-15领先。

  步行者在第二节砍下39分,一度反超,上半场只以54-57落后。

  双方下半场陷入激战。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希尔突破上篮,步行者只以100-103落后。

  约翰逊连续三次出手,其中一次遭到盖帽,但另两次命中,一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5.4秒时,他们以108-100稳住阵脚。

  希尔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只剩下12.5秒。篮网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篮网活塞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