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交易隆多纯属无奈 他要走绿军不能白白放

2015年03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往事如风往事如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易拉简-隆多[微博]的事情,里弗斯表示,他表示凯尔特人也是无奈才选择了交易。

  快船在客场以119-106击败了凯尔特人,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现在效力于达拉斯小牛的隆多,隆多是在赛季中被绿军交易的。

  “我不知道(隆多会不会成为波士顿未来的一部分),”里弗斯说,“我认为归根结底,这个决定是要让拉简来做……在我看来,他的决定比丹尼(安吉)和其他凯尔特人管理层的决定更重要一些。”

  里弗斯进一步说:“我只是决定,当时你应该会感觉到隆多是否愿意还在绿军打球。而你不能冒险让一个优质资产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特别是你在重建期时。如果你是一个冠军团队,那你可以赌一下,因为你可能觉得他会回来。但如果你是重建团队,那你肯定不能赌他愿意回来。我认为,凯尔特人在那种情况下,可能是不得不交易隆多了。”

  隆多在去年12月被交易到小牛,换来了贾伊-克劳德、布兰登-怀特、贾米尔-尼尔森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现在,克劳德已经成为球队的一个有价值的角色球员。而这个选秀权也很有意义,随着德克-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微博]年龄增大,这个选秀权的价值可以期待。

  里弗斯认为,隆多在现在的凯尔特人队里价值有限,但去了一个更好的球队,他的价值会变大。

  “隆多的价值可能现在是比较有限的,但你最终会看到他的价值,”里弗斯说,“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任何伟大的球员在身边没有其他伟大球员时,你都会说他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浪费。当他身边有更好的球员时,他就可以打得更好,因为你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很多帮助,你再也不用担心其他人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隆多里弗斯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