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公牛大红人放话:尽量超骑士

2015年03月29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罗蒂奇哪里像新秀米罗蒂奇哪里像新秀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8号晚, 公牛队在联合中心的观众面前打出本赛季主场最残暴一役,111比80狂胜纽约尼克斯队。至此,双方完成了本赛季的全部交手,公牛队在三场较量中全部胜出,完成对尼克斯队的横扫。尼克斯在今晚的失利之后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新纪录:在球队还有8场比赛要打的情况下,60负的败绩已经刷新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拿下本场胜利之后,45胜29负的公牛队暂时落后克利夫兰骑士队两个胜场,居东区第三。公牛队还将在剩余的常规赛中造访一次克利夫兰,仍然有望进一步提升排名。

  公牛队在整个下半时都安全的手握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如果将整个下半时都视为垃圾时间,也许是对客队极度的藐视,但是很遗憾的是,这是不折不扣的事实。公牛队的媒体工作间里和对门的贵宾包间里,几乎所有人都在关注圣母大学和肯塔基大学之间的一场NCAA篮球淘汰赛,似乎完全忽略了还有一场已经失去胜负悬念的NBA常规赛仍在进行之中。

  公牛队今晚仍然打出了一场中规中矩的比赛。所以,你可以继续关注以下几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米罗蒂奇继续替补出场拿到全队最高分了么?是的,他的24分甚至还是全场最高。

  加索尔拿到两双了么?没错,19分12个篮板。本赛季的第48次两双,继续领跑NBA。

  诺阿得分没上双吧?拿了几个助攻?没有,助攻也才两个。好啦,看来我们似乎可以就此推断,今晚全队就数他发挥失常了。

  如此一场大胜也让锡伯杜赛后有点伤脑筋,似乎觉得不能够继续吹捧米罗蒂奇了,于是他终于想到可以表扬下复出不久的巴特勒,“他是我们的头号得分手,他拿分很有效率。他不需要出手很多次,就可以把活干妥了。他跑得快攻,上得罚球线,玩得转无球,打得来低位,精通挡拆,还能接球就投。他通晓场上的局势,能够预判对方防守。他和保罗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

  巴特勒自己在赛后表示,球队不会满足,“今晚我们打得不错,早早拿到领先,强势收尾。我们还会继续尝试去赢下剩余的每一场比赛。我没有关注我们现在赢了几场输了几场,还落后哪只球队几场之类的事情。我只知道,如果我们继续赢球,好的事情就会发生。”

  谈到自己今晚的表现时,巴特勒认为自己在场上首先着眼的是做好防守,“在我进入联盟的头两年中,队友们总是让我通过防守来唤醒自己的进攻。我大学时候的教练巴兹也总是让我去抢球,不管是进攻篮板还是防守篮板。他还说我不是一个好球员,在场上得不了分。你说他可能是为了激励我?呃,老实讲,我觉得他当时可能真的就是那么个意思吧。”

  米罗蒂奇赛后表示,自己在努力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准备,“我现在需要在精神状态上为季后赛准备好,我还需要打出更好的防守,不然是没办法打好季后赛的。队友们都在告诉我那会是一种不一样的比赛层次。对此我感到很兴奋,这会是我职业生涯中一种新的经历和体验。”米罗蒂奇还自信满满的表示,“现在是很重要的时刻,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现在球队的感觉很好,我们要保持专注,争取赢下余下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尽力让自己的排名继续上升到东区第二名。”(王尧)


文章关键词: 公牛骑士米罗蒂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曝大S全面复出扛家计 汪小菲台北开旅馆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