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考虑轮休骑士主力 詹姆斯曾要求休息

2015年03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可能让詹姆斯轮休骑士可能让詹姆斯轮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常规赛仅剩最后8场比赛,谈到球队目前所处的境况时,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用了这样一个比喻来形容。

  “我们在穿越一道龙卷风,”布拉特在今天早间的训练课上说道,“现在就好像处于漩涡的正中心,那里的动态非常特别。”

  在此之前,骑士刚刚经历了一段艰苦的赛程--过去19场比赛他们有14场是客场作战。尽管上一场刚刚输给篮网,他们仍然以14胜5负的佳绩圆满完成了这段征程。这就好像刚刚从龙卷风的一侧冲入漩涡中心,获得暂时宁静之后,又将面临另一侧的狂风骤雨--而那,就是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布拉特之所以将常规赛收官的八场比赛形容为漩涡中心,不仅因为接下来的对手不强,还在于赛程安排也很宽松。在明天打完对76人的比赛之后,他们直到下周五之前都没有其他比赛要打。

  在被问到接下来是否会安排队中的主力球员进行轮休时,布拉特是这样回答的:“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我们必须正确处理此事。既要考虑是否有资本和合适的时机轮休,同时也不能让球队因此失去了状态和专注度。”

  在被问到是否考虑过在常规赛结束前不安排球员轮休——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明确表达过希望获得一点休息机会,布拉特表示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有必要,我们可能会安排他们轮休,不过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我们仍然有一些目标需要达成。”

  尽管本赛季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降到生涯最低的36.3分钟,但他毕竟连续四年一直打到最后的总决赛,整个职业生涯更是打了超过42,000分钟的比赛。另外,他和他的队友凯里-欧文(36.8分钟),仍然是全联盟场均出场时间最高的三个人之一(另一个是詹姆斯-哈登)。而三巨头中的另外一位,凯文-勒夫的场均出场时间34.2分钟,相比赛季之初已经明显缩减,但最近他的背部状况不断,同样需要休息。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