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场过关首获60胜 水花合砍46分轻取雄鹿

2015年03月2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勇士客场以108-95轻取雄鹿。

  勇士(60-13)九连胜,此前就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此役过后,他们创下了单赛季获胜纪录,队史首次取得60胜。“水花兄弟”三分球总共17投9中,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21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6个篮板,大卫-李12分。

  雄鹿(36-37)二连胜,仍在50%的胜率上下徘徊。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扎扎-帕楚里亚和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达德利13分。

  昨天勇士大胜西部第二的灰熊,追平了1975-75赛季59胜的队史纪录。在79年的球队历史上,他们从未取得过60胜。

  在库里和汤普森面前,这都不是事。

  在上一次面对雄鹿时,库里打出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前10投仅2中,最后一节才连续三度命中三分。

  今天库里发挥出色,勇士早早拉开差距。开场后,库里连续助攻队友,首节还有9分钟时,他三分命中,勇士以14-6开局。此后勇士命中率下降,雄鹿一度反超,首节过后,勇士只以24-23领先。

  上半场“水花兄弟”还没进入状态,只有库里投中两记三分。尽管如此,他们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21秒时,库里三分得手,他们以47-32领先15分。雄鹿以一波6-1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8-48落后。

  汤普森在第三节发威,投中了3记三分球。雄鹿将比分追成50-57后,汤普森还以三分,此后还频频中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51秒时,汤普森再度命中三分,勇士以73-57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82-63占优势。

  汤普森第四节未能投篮命中,而库里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得分,雄鹿将比分追成71-82。库里此后频频三分命中。比赛还有3分48秒时,他投中本节第三个三分,勇士以99-78再度取得21分的优势。

  也许是太希望打破队史纪录,勇士不敢大意,将主力保持到最后时刻。直到比赛还有近2分钟时才撤下场。(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水花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