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轮休老鹰不敌黄蜂 米罗24+6公牛屠鱼腩

2015年03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黄蜂在主场力取东部第一的老鹰,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公牛则在主场狂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0-黄蜂115

  黄蜂(31-41)结束了三连败。肯巴-沃克状态回勇,拿下了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20分,马文-威廉姆斯17分,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8分,俾斯麦-比永博9分11个篮板。

  老鹰(55-18)二连胜结束,不过此前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无关紧要,所以让主力休息。肯特-巴泽莫尔得了20分,迈克-穆斯卡拉18分10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7分,约翰-简金斯16分。

  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凯尔-科沃尔和杰夫-蒂格等人缺阵。

  老鹰有资本让主将轮休,派出了陌生的首发阵容。尽管如此,老鹰在进攻上不吃亏,开场后就与黄蜂大举对攻。

  上半场老鹰以52-57落后。

  第三节老鹰一度将比分59-61。不过亨德森和沃克此后相继投篮命中,黄蜂打出一波18-8后,以79-67拉开差距。黄蜂本节砍下33分,前三节以90-76领先。

  老鹰在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投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87-95,不过黄蜂也两度命中三分,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80-公牛111

  公牛(45-29)三连胜,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保罗-加索尔19分12个篮板,吉米-巴特勒得了18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2分,迈克-邓利维10分。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24分6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4分。

  尼克斯(14-60)遭到六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14分7个篮板,朗斯顿-加洛韦12分5个篮板。

  公牛暂时居东部第三的位置,不过只领先猛龙1场,所以仍不敢大意。

  面对尼克斯,是得分的良机,公牛不会手软。他们全场唯一的落后是4-5,加索尔和巴特勒相继篮下得手,公牛反超,此后一直领先。本节中段,公牛以19-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以28-17结束本节。

  公牛不断拉开差距,以54-34结束了上半场。第三节公牛攻势更盛,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巴特勒连续罚中四球,他们打出8-0,以73-49领先了24分。加索尔此后连续命中,然后又助攻吉布森空中接力暴扣,双方差距朝着30分而去。

  三节过后,公牛以84-53遥遥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老鹰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