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轻取76人收六连胜 杰克逊三双活塞破魔术

2015年03月28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6连胜快船6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活塞客场击败魔术;快船也在客场轻松过关,轻取76人;鹈鹕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击退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1-魔术97

  活塞(28-44)四连胜。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9个篮板,安东尼-托利弗11分。替补出场的泰夏安-普林斯拿下了23分7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2分。

  魔术(22-53)三连败。先发五虎上双,托比亚斯-哈里斯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0分14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7次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14分13次助攻。

  杰克逊到活塞后,得到了心仪已久的首发位置,经过了几场磨合后,渐入佳境,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打出三双。

  上半场活塞只以54-53领先。魔术在第三节一度以57-56反超。托利弗投中三分,活塞发动一波16-6后,以72-63取得优势。杰克逊此后频频突破造成犯规,而德拉蒙德也篮下得手,活塞拉开差距,以87-76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活塞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快船 119-76人98

  快船(48-25)六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5分7次助攻,JJ-雷迪克19分,德安德烈-乔丹17分20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5分,布雷克-格里芬1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76人(18-55)二连败。内伦斯-诺埃尔拿下了30分14个篮板,伊斯-史密斯18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理查德-巴莫特拿下了13分。

  快船全场领先。一开场他们就打出6-0的攻击波,迅速以15-4扩大优势。首节过后,快船以34-19领先。

  76人本赛季早已经放弃,唯一的收获就是,诺埃尔渐入佳境。上半场最后4分为他所拿下,76人打出9-0,将比分追成了54-62。

  胜负在第三节失去悬念。快船不断猛攻,本节还有45.6秒时,乔丹两罚两中,他们以94-67领先27分。

  最后一节差距一度达到31分。

  国王88-鹈鹕102

  鹈鹕(38-34)大将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4分9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5分10次助攻,昆西-庞德克斯特16分。替补出场的诺里斯-科尔[微博]12分。

  国王(26-46)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39分20个篮板,鲁迪-盖伊18分,其他人表现平平。

  考辛斯统治篮下。上半场还有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而此前还补篮成功,一人连得4分,国王打出6-0,只以42-46落后。

  戴维斯也不示弱,第三节开始后频频得手,鹈鹕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44秒时,戴维斯中投得手,他们以74-63领先。考辛斯拿下本节最后3分,国王以66-74落后。

  鹈鹕两度三分命中,以一波14-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8-70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活塞国王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