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前方-美帝也追足球 梅西观战引发骚动

2015年03月26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今天场边观战梅西今天场边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当地时间3月25日晚,西部之旅三连败回到华盛顿主场,迎来了六连败为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苦苦挣扎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两队苦苦缠斗48分钟,最终凭借终场前2.7秒乔治希尔上篮绝杀,奇才101-103败给了印第安纳。

  本场比赛第一节接近结束的时候比尔扭伤脚踝没有再次上场,沃尔一人扛下了后场双核的工作,21投11中拿下了34分其中27分来自下半场,戈塔特贡献16分7板,拉苏-巴特勒替补出场拿下10分6板,步行者方面乔治-希尔24投12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大卫-韦斯特拿下10分11板。

  步行者终结了六连败,与凯尔特人并列第八,仍然保持着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者地位,而与步行者不同,拿到四连败的奇才却与主场优势越来越远,与上赛季22-19的战绩相比,本赛季客场至今15-21的战绩让奇才以下克上拿下首轮的前景并不乐观。

  比赛第四节过半,奇才一度还有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一波17-4的进攻瞬间让奇才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的时候被反超了比分,虽然终场前11秒沃尔凭借大号三分逼平了比分,但是最后一防韦斯特成功的挡拆配合帮助乔治-希尔拉开空间,上篮得分,最终赢得了比赛。

  “QUIT”是本场的最后六分钟的缩影,也是自上一场大比分惨败给水花兄弟之后,又一次被提起这个词,“我们因为赌博式防守而丢掉了领先优势(最后六分钟时10分领先),我们在防守端完全放弃了抵抗(QUITplayingdefensively)。在这之前我觉得打的还是可以得。”主教练惠特曼赛后总结了最后六分钟的大崩盘,“他们最后六分钟打了我们23-11,这不是关于最后一个回合的问题。这本不应该拖到最后一球。”

  虽然最后六分钟糟糕的防守是本场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但是最后一防仍然有拖入加时的可能,“(最后一球)我们应该做的是锁死持球人,但是我们并没有。”由于沃尔五犯的关系,防守希尔最后一攻的是韦伯斯特,当希尔从圈顶开始加速时,韦伯斯特似乎并没有准备,而且也没有看到前来协防的内内,“这(和上一次绝杀夏洛特)是同一个战术,韦斯特出来挡拆,如果他们包夹我,韦斯特就会有空位投篮,而他在这一项上十分有效率,而如果他们没有协防我,我将会尝试着上篮得分。当我看到内内跟防韦斯特之后,我就知道我上篮的道路已经畅通无阻,特别是当沃尔陷入犯规麻烦,不想在我身上犯规的时候。”赛后希尔细致的描述了最后一攻战术布置。

  作为最后一攻另一方的主角,内内和韦伯斯特赛后并没有接受采访,早早的就离开了更衣室。

  拿下球队赛季新高的33分,却无法避免止住连败,沃尔赛后接受采访表示,“我知道有些比赛我并不是很有侵略性,因为我是一名尝试为队友制造空位的控球后卫。今晚我们打的很艰难,当布拉德利(比尔)倒下的时候,我就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了。(最终输球)是因为没有集中精力在防守,当你从暂停回来却没有投入到防守和执行战术中去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松懈的打下去,我们将早早从季后赛出局。”

  在赛季最后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季后赛的热身,而奇才在西部连败回到主场却仍然没有能够打出季后赛水平的比赛,这让人不得不担心奇才的季后赛前景,输球并不是目前的首要问题,虽然想拿下主场优势很难,但是想跌倒第六名同样不是那么容易的,球队目前首要的目标是让球队进入季后赛的节奏,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特别是对于关键回合和关键球的把握和处理,更需要在季后赛开始前就形成良好的习惯。

  关于第一节快结束扭伤右脚脚踝的比尔,赛后有记者看到他赛后在没有拐杖和别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己离开了球馆,同时他也带着一个特殊的仪器回家来继续冰敷和施压受伤的部位,防止水肿,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他右脚一直以来都有应激损伤的顽疾,新秀赛季以来已经三次受到这样的情况困扰,上一次出现应激损伤让他缺席了近三个星期的比赛,而这一次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并没有大碍,但是因为是发生在右脚,仍然让人担心,周四球队会再次评估情况,确定他是否会出战当地时间周五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而鉴于之前的伤病史,球队更有可能保守起见,让其休战一场比赛。

  PS。本场比赛吸引了正在dc备战周六热身赛的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以及队草梅西,也因此赛后在球队的观赛包厢门口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谁说美国人民不看足球)

  (新浪体育 @王之星 发自华盛顿特区)

文章关键词: 梅西 奇才 步行者奇才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