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准绝杀险胜奇才 巴特勒23分公牛擒猛龙

2015年03月2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才憾负奇才憾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公牛客场击败猛龙;篮网与黄蜂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篮网客场过关,看到希望;步行者惊险地击败奇才,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6-猛龙103

  公牛(44-29)二连胜。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3分,保罗-加索尔18分4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6分,替补出场的托尼-斯内尔17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5分。

  猛龙(42-30)格雷维斯-瓦斯奎斯拿下了22分,德玛尔-德罗赞20分5次助攻,泰伦斯-罗斯[微博]1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公牛此前已经提前取得季后赛资格,他们现在要与猛龙争第三的位置。此过后,公牛有1.5场的优势。

  巴特勒复出后,公牛用人稍有缓解。不过首节公牛以20-29落后。

  第二节公牛砍下30分,上半场以50-54落后。三节过后,公牛还以77-82处于劣势。

  最后一节公牛疯狂攻击,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双方战成97-97。加索尔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和米罗蒂奇各命中三分,公牛打出10-2后,一举以107-99取得优势。

  猛龙在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公牛以一波19-6结束了比赛。

  最后一节公牛砍下39分。

  篮网91-黄蜂88

  篮网(30-40)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德隆-威廉姆斯10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乔-约翰逊只得5分。

  黄蜂(30-40)苦战失利。杰拉德-亨德森拿下了23分,艾尔-杰弗森23分10个篮板,肯巴-沃克11分6次助攻。

  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第四节多次战成平手。比赛还有1分30秒时,沃克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1-81,此后战成了83平和85平。

  洛佩斯在比赛还有23秒时禁区内投篮命中,而沃克此后上篮失手,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篮网以89-85领先。

  沃克关键时刻还罚失一球,威廉姆斯又为篮网两罚两中,领先了5分。黄蜂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步行者103-奇才101

  步行者(31-40)结束六连败。乔治-希尔拿下了2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投中了制胜一球。CJ-迈尔斯16分,所罗门-希尔13分,大卫-韦斯特10分11个篮板。

  奇才(40-32)四连败。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34分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6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5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只得4分。布拉德利-比尔打出10分钟,得5分。

  比赛还有7分41秒时,奇才以88-78领先。步行者开始频频强攻篮下,同时加强了防守,迅速追回失分。

  比赛还有20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奇才以98-99落后。迈尔斯罚中两球后,步行者领先3分。

  比赛还有11.9秒时,沃尔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扳成101-101。

  步行者抓住最后一击的机会,在比赛还有2.7秒时,乔治-希尔上篮得手,再度反超。奇才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步行者篮网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涉毒被拘获释 25日已回家中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