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vs骑士前瞻:硬仗!詹皇欧文斗双熊

2015年03月25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强强相遇强强相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西强东弱的格局变得越来越明显。整个西部,有10支球队胜率在50%以上,而东部达到这一水准的球队只有5支。不过要说最顶尖球队的实力,东部可未必输给西部。明天上午,克利夫兰骑士就有机会证明这一点。当然,要想战胜防守铁军孟菲斯灰熊,不会是件容易的事。

  自从月16日对湖人[微博]的比赛以来,骑士在过去33场比赛中取得了其中27场胜利,胜率为同期联盟第一。目前他们排名高居东部第二,而且已经领先第三位的公牛三个胜场的差距。

  在周一对雄鹿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独取28分10个篮板,带领骑士108-90轻松获胜。JR-史密斯本场比赛手感火烫,飚中7粒三分拿到23分,成为詹皇最得力的助手。在两个人的引领下,骑士以三连胜之姿迎来了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

  过去13次面对西部球队,詹姆斯场均可以砍下29.4分,其中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39.3%。12月22日他曾在主场率领球队105-91击败过灰熊,那场比赛他贡献25分11次助攻,率领骑士投出赛季最佳60.5%的投篮命中率。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本赛季前15次面对西部球队,一共只收获了4场胜利。但在那之后,他们对西部球队14战13胜,为联盟最佳表现。在这14场比赛里,骑士场均得到109.8分,净胜分更是达到10.7分。而本赛季面对自己分区的球队时,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102.8分。

  凯里-欧文[微博]是骑士队屠杀西部球队的一杆利器,场均可以得到25.8分。过去13次对西部球队,他在三分线外总共82投42中,命中率是恐怖的51.2%。而对东部球队时,这两项数据分别是21.1分和34.9%。

  不过相比其他大多数西部球队,灰熊的风格可能有些不同。这是一支打慢节奏阵地攻防的防守铁军,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95.2分,为联盟第二好的防守成绩。就在昨天,他们刚刚以103-82轻松战胜了来自东海岸的尼克斯。

  过去13场主场比赛,灰熊取得了11场胜利,在这13场比赛里,他们的场均失分仅为85.4分,限制对手命中率为40.6%。对纽约一战,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合力砍下44分和15个篮板,明天对骑士的比赛,他们应该会继续坚持把球交到内线黑白双熊的手中。需要指出的是:过去两次对骑士的比赛,加索尔一共送出45分和19个篮板。

  伤病方面,灰熊队的后卫库特尼-李因为右手伤势错过了过去两战,明天能否回归尚不明朗。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微博]、莫兹戈夫

  灰熊:康利、阿伦、格林、兰多夫、加索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灰熊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