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能容二虎! 哈登:魔兽说他复出为我服务

2015年03月25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伤兵满营的火箭太需要魔登齐心了伤兵满营的火箭太需要魔登齐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德怀特-霍华德即将在明天休斯顿火箭客战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复出,据《今日美国》报道,詹姆斯-哈登透露,魔兽告诉他无需改变比赛方式,这正是他需要的。对于魔兽复出,哈登也表示很开心。

  3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回归,对火箭势必是一个提升,他们的对手也想看看他的复出是否足以影响MVP大热门哈登的进攻,毕竟他时不时还得分心给魔兽喂球。但在本月初客战掘金(3月8日)时哈登、魔兽和杰森-特里之间的一次会谈,则让火箭对手们的这份期待落空了,因为魔兽破天荒地对哈登开了绿灯。

  “德怀特告诉我,‘我很快就会复出了,但我不需要你改变比赛方式,’”当地时间周二哈登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他说,‘我不需要你做任何不一样的事儿。你只需做你自己,每晚都拿出你高水准的表现来。’他还说,‘我会为你做出调整。’他给了我继续这样打比赛,无须为其它事儿操心的信心。听到你球队中另一位领袖这么说,你就知道你在场上只要按照以前的方式打球即可。”

  哈登接着说:“这正是我想要听到的,而他就这么对我说了。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无须强迫自己来让他融入比赛节奏中。他所说的给了我开了绿灯,让我可以像整赛季那样继续做我自己。”

  但哈登知道,他们有必要对魔兽复出后进攻该怎么打进行一番开诚布公的交流,为此他拉来了曾有夺冠经验的特里。“我知道他快复出了,因此我们必须开个会,搞清楚他需要我做什么,以及我需要他做什么,”哈登说,“JET(特里)也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他还拿过冠军,见多识广,我总是会倾听他所说的,并从他那里得到反馈。这次会谈是我所经历过的最棒的一次,知道我们队的大个子对我有信心。我们会力争打出团队竞争力。”

  魔兽的缺阵并未影响到火箭,本季他出战的比赛火箭22胜10负(胜率68.8%),他缺席的比赛也有25胜13负(胜率65.8%)。最令人惊奇的,则是魔兽缺阵期间,火箭的防守依然稳固(每100回合失分100分联盟第4,上赛季则是第12)。即使如此,魔兽复出仍令哈登开心不已。

  “他的归来令我开心,”哈登说,“他是我们球队关键一环,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认为在他缺阵时,我们只是试图不掉队,只是维持现状,给其他球员机会,好在我们做到了。他能回来对我们接下来的12场比赛是有好处的,能在季后赛来临时完成磨合。”(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魔兽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