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争夺魔术师力挺保罗 心中五候选竟无詹皇

2015年03月2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心中MVP候选人没有詹皇魔术师心中MVP候选人没有詹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随着本赛季NBA常规赛即将进入尾声,关于MVP人选的讨论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今天,湖人[微博]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列出了他心目中的5位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者,骑士队的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在其中。

  “现在看上去这场MVP的争夺战将在常规赛最后一周才能决出。”“魔术师”写道,“我心目中的五位常规赛MVP候选分别是: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和克里斯-保罗”。

  毫无疑问,库里和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两大热门,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战绩都非常过硬。威少则从今年2月份起突然爆发,并多次打出恐怖的三双数据,在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微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威少独自将雷霆队扛在肩上。

  不过“魔术师”在推特上却格外力挺快船当家控卫保罗。“克里斯-保罗正在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无论是得分还是(场均)助攻领先全联盟。特别是当布雷克-格里芬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因伤缺阵的时候,克里斯-保罗真的把他的比赛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他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魔术师常规赛保罗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