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波流主场退奇才 汤普森复出轻取六连胜

2015年03月24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勇士主场以107-76大胜奇才。

  勇士(57-13)六连胜。克雷-汤普森[微博]复出,打了17分钟,9投3中,得8分。斯蒂芬-库里贡献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格林13分6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6分12个篮板。

  奇才(40-31)三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12分,约翰-沃尔[微博]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7分。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12分8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2分。

  勇士高歌猛进,居联盟榜首。虽然少了克雷-汤普森,但仍是过关斩将,上一场击败了东部第一的老鹰。

  汤普森今天复出,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勇士在下半场发动“一波流”,仍轻松过关。

  奇才近况欠佳,但他们也不用为进季后赛而担忧。

  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第二节还有1分52秒时,奇才还以46-44超出。格林和连续三分命中,勇士打出8-0,一举反超。在这段时间,奇才只由比尔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以49-52落后。

  势均力敌的态势在下半场被打破。

  勇士在第三节大举进攻。而奇才完全陷入了泥潭,打了近11分钟后,他们还未能投篮命中。

  勇士内外开花,库里两度命中三分,伊戈达拉和格林也三分进账,打出一波25-4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77-53拉开了差距。

  直到第三节还有1分02秒时,奇才才由塞拉芬勾手命中,这是他们本节唯一的运动战得分。奇才单节只得了8分,而勇士砍下29分,前三节以81-57遥遥领先。

  奇才一节就被打花。第四节双方都上了替补。比赛还有8分53秒时,拉什三分命中,勇士了89-59领先了30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勇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 称与许玮甯仅分居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