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又伤火箭还能用谁 队内5v5训练凑不齐人

2015年03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贝又伤了火箭人手告急黑贝又伤了火箭人手告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10-100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但火箭先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比赛中途手腕受伤,第三节下场后再未回来。

  本场比赛,火箭的对手是步行者,从纸面战斗力来看,火箭还是技高一筹,但问题万万没想到,虽然比赛波澜不惊地赢了,可火箭却付出了再伤一人的代价。

  受伤的人,是贝弗利。贝弗利在第三节8分钟左右时扭伤了左手腕,他在8分18秒被换下。

  此前,贝弗利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比赛刚开始他就被乔治-希尔抢断了一次,但随后,贝弗利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并在首节比赛6分31秒时封盖了所罗门-希尔的上篮,还抢断了乔治-希尔。在防守端,贝弗利的态度非常坚决,这也这让他的进攻犯规和走步违例看起来不那么刺眼。在受伤下场之前,贝弗利出战了20分钟,6投3中得到8分1篮板1抢断2封盖,虽然没有助攻,但防守端贡献比较出色,虽然只打了20分钟,但他依然是火箭的盖帽王。

  这次贝弗利因伤下场,虽然对本场比赛的影响不大,可对火箭的赛季安排却有一定影响。如今火箭虽然战绩出色,但伤病隐患不容小觑。

  在本场比赛开打前,火箭的赛前训练一度只有7人参加。泰伦斯-琼斯被撞伤肋骨,导致呼吸困难,目前还在休息;杰森-特里腿筋疼痛;德怀特-霍华德膝盖受伤还未归队;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脚踝扭伤无法出战。再加上特雷沃-阿里扎生病、贝弗利的肘部老伤,火箭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而贝弗利、阿里扎和特里此前还带伤坚持出战,此番贝弗利手腕受伤无法归队,就让他连带伤出战的机会都没了。

  火箭今天本来有8人出战,先发五虎(莫泰、阿里扎、多西、贝弗利、哈登)加上替补的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和特里;贝弗利受伤后,为了保持基本轮转,麦克海尔不得不起用普里吉奥尼。但即便如此,8人轮转还是非常勉强。

  虽然本场比赛火箭还是取得了胜利,但不得不承认,在巨大的伤病隐患下,火箭需要进一步挖潜。从费城76人交易来的新秀K.J.-麦克丹尼尔斯实力不俗,在76人场均能得到9.2分3.8篮板1.3助攻1.3封盖0.8抢断,或许麦克海尔应该考虑给他机会——来到火箭后,麦克丹尼尔斯场均只出战2.3分钟,这与他新秀实力榜排名前十的地位严重不符。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贝弗利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