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重回湖人首发 斯科特:他有这能力

2015年03月24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将重回首发林书豪将重回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在昨天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砍下个人赛季单场最高的29分之后,湖人队控卫林书豪[微博]将在明天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重回首发阵容。

  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拜伦-斯科特宣布林书豪将在明天与雷霆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与新秀乔丹-克拉克森一起搭档后场。事实上在最近这两周时间里,斯科特一直都在考虑让林书豪重回首发阵容。

  “这个决定和他昨晚的表现无关,但是他昨晚的表现显然能让我更加容易地做出这个决定,因为他打得非常好。”斯科特说道,“让我们看看这次客场之旅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场上的表现始终不太稳定。斯科特希望这次书豪重返首发阵容之后能够把比赛的节奏降下来,同时在攻防两端找到稳定性。

  “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过去两周时间内,他打出了一些很棒的比赛。”斯科特如此评价林书豪。

  林书豪是在训练结束后得知这个消息的,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与另一名喜欢持球的后卫一起搭档,因为无论是在哈佛大学,还是纽约尼克斯和休斯顿火箭,他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对我来说,谁带球推进并不重要。”他说道。

  接受采访时,斯科特还谈到了林书豪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一事。他说等到赛季结束之后,他会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吉姆-巴斯讨论很多球员,而且林书豪将会是其中之一。

  “今年,他在场上的表现有起伏,但他绝对是一名NBA球员,我们都知道这点。”他说道,“问题在于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会发生什么以及其它事情,这些将决定我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什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交亲情账单 五成人18年花费超30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