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灰熊捍卫第二 利拉德27分开拓者失利

2015年03月2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虎上双灰熊捍卫第二五虎上双灰熊捍卫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灰熊主场以97-86击败了开拓者,捍卫西部第二的位置。

  灰熊(49-21)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杰夫-格林23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21分9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7分,马克-加索尔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阿伦10分、11个篮板和6个抢断。

  开拓者(44-24)四连败,仍居西部第四。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27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6分5个篮板,罗宾-洛佩斯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克科伦姆13分,达雷尔-莱特10分。

  西部排名之争非常激烈。勇士榜首几乎没有悬念,灰熊在第二的位置也有不小的优势。由于火箭失利,开拓者醚有机会缩小差距,瞄准火箭第三的位置。可惜开拓者自己也不给力,他们与火箭仍有1.5场的差距。

  灰熊一反常态,开场后就大举进攻,不但中距离频频得手,三分球更是3投3中,首节他们就以35-27胜出。

  第二节灰熊恢复了常态,双方节奏变慢。灰熊的防守显现威力,单节只丢了17分。上半场以53-44领先。

  下半场灰熊又在外线开火,第三节三分球6投5中,中距离倒是全部失手。还好仍成功限制了对手,灰熊在三节过后以77-62领先。

  比赛还有4分49秒时,利拉德和莱特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只以80-87落后。加索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兰多夫也命中三分,灰熊牢牢控制局面,没再给对手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开拓者利拉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工信部怀进鹏:互联网+带动技术发展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