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上将:队友首选魔术师不要乔丹 大梦>鲨鱼

2015年03月2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军上将更想搭档魔术师海军上将更想搭档魔术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fansided》报道,NBA发展几十年来,积攒了不少有趣的事情。NBA名人堂中锋“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日前和记者分享了一些他的看法和段子。他表示,如果要选一个巨星做队友,他会选择魔术师,而不是迈克尔-乔丹。

  卡尔-马龙和查尔斯-巴克利谁更优秀?

  罗宾逊:我不得不说是卡尔。他非常稳定,查尔斯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拥有不容小觑的力量,也是一个名人堂成员,但有时候他带来的麻烦比价值更多。

  你会选择和谁一起打球?迈克尔-乔丹还是魔术师约翰逊?

  罗宾逊:从湖人[微博]的“SHOWTIME”也能看出来,他们喜欢把球传起来,魔术师也喜欢给大个子传球,他会整天给我传空中接力和扣篮。而迈克尔,他会一个人轰下60分,我只能去抢篮板。

  迈克尔-乔丹的竞争心有多强?

  罗宾逊: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机场拿行李。迈克尔想和我打赌他的行李会先出来。我想,这关我毛事,我为什么要在乎这个?不过他就是这样,他就是一直都很有竞争心。

  (注:据比尔-西蒙斯透露,乔丹是贿赂了机场负责搬运行李的工人,让他把自己的行李放在第一位,然后又去和梦之队的队友打赌,试图赢得赌注。罗宾逊虽然不知道这个情况,但他理智地选择放弃打赌。干得漂亮,大卫。)

  哈基姆-奥拉朱旺和沙奎尔-奥尼尔,谁更难对付?

  罗宾逊:沙克的体格太惊人了,你根本扛不动他。不过从技术角度来说,奥拉朱旺精通一切技术,如果我要在一支球队打先发的话,我会选择和奥拉朱旺一起打。

  年龄限制是否应该放宽?让高中生可以直接进入联盟?

  罗宾逊:95%的高中生直接跳级都会变成一个糟糕的选择。成年人应该告诉他们去上大学。但话说回来,这个选择权利应该有。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罗宾逊乔丹魔术师湖人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