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后卫:没看过乔丹偶像是科比 五冠还黑他?

2015年03月2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在科比的时代活在科比的时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卫肯特-巴泽莫尔,上赛季曾代表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打过23场比赛。近日接受grantland网站的专访时,巴泽莫尔透露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偶像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而且他并不认为和科比一起打球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科比-布莱恩特,这是肯定的。”当被问到成长过程中最崇拜的球员是谁时,巴泽莫尔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但并不是因为他的得分能力以及他可以在球场上完成的动作,而是他打球时所展现出来的激情。我以前经常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他的比赛,当场面很胶着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他决定接管比赛。你可以感受到那种激情。他的面部表情,他攻击篮框的方式,并带领他的球队取得胜利。你可以感受到来自于他的那股气势。这是有传染性的。有时候我凌晨1点还醒着,很亢奋,而且第二天还得去学校上课。我这种年纪还没看过迈克尔-乔丹对比赛的影响,科比才是我的偶像。

  上赛季中期,巴泽莫尔被勇士队交易到湖人队。代表湖人出场的23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1分。可惜的是,由于科比因伤提前报销,使得巴泽莫尔没有机会与偶像并肩作战。

  尽管有不少人认为科比是一位很难相处的队友,但巴泽莫尔完全不同意这种观点,他认为和科比做队友并不是一件难事。

  “我知道的一点是,如果有人已经做到了你一直努力想要做到的事情,那么你首先应该向他学习。”他接着说道,“他知道如何成为一名总冠军球员。所以,如果他对你说一些让你感到很难接受的话,他其实是在试图激发出你最大的能量。最近公映的那部关于他的纪录片,让很多人对他有真正的了解。他等待了那么久才开始说话,直到他职业生涯的尾声才谈论他的秘诀,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是,夺得五个总冠军啊,你不应该再去黑他。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老鹰乔丹巴泽莫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