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马刺教训绿军 小牛苦战主场不敌灰熊

2015年03月21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马刺主场击退凯尔特人;小牛则在主场失利,不敌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9-马刺101

  马刺(43-25)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2分7个篮板,提亚哥-斯普利特18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15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10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0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30-38)二连败。埃文-特纳拿下了17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6分,布兰顿-巴斯和马库斯-斯玛特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福德14分6个篮板。

  凯尔特人竟然挤进了东部前八的位置,但要保住这个位置非常困难。

  马刺则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保持西部第七的位置比较容易。卫冕的路才刚开始,他们只要保证打进季后赛就行。

  面对凯尔特人,马刺一开场就打出10-2,全场未曾落后。首节过半时,邓肯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19-4领先。凯尔特人在本节打了近6分钟只投中两球,首节以32-19领先。

  贝里内利和米尔斯相继命中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双方差距达到了19分。凯尔特人此后状态有所提升,上半场以42-56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贝里内利中投命中后,马刺以82-58遥遥领先。三节过后,他们以84-63领先21分。

  马刺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胜负早无悬念。

  灰熊112-小牛101

  灰熊(48-21)全队7人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21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4分,托尼-阿伦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5分,本诺-乌德里12分,文斯-卡特11分。

  小牛(44-26)三连胜结束。德克-诺维茨基16分6个篮板,蒙塔-韦特斯和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各得12分,拉简-隆多[微博]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森-钱德勒9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6分,查理-维兰纽瓦12分。

  首节结束前,卡特和格林各投中一记三分,灰熊以25-18领先。第二节小牛一度反超,但半场结束时,仍以37-44落后。

  康利连续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9分46秒时,灰熊以54-39拉开了差距。两队大举对攻,灰熊保持优势,以83-6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虽然小牛极力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未能翻盘。

  小牛拼到最后时刻,还保留了隆多和帕森斯等主力在场上。比赛还有1分42秒时,隆多上篮后,他们以97-110落后。此后小牛又投篮不中,难逃一败。(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小牛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