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雷霆射鹰 三加时大战篮网胜雄鹿

2015年03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篮网主场三加时力取雄鹿;雷霆主场过关,力克东部第一的老鹰;公牛主场大胜猛龙,抢占东部第三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27-篮网129(3加时)

  篮网(28-39)艰难过关。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32分18个篮板,赛迪斯-杨24分,乔-约翰逊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只得4分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阿兰-安德森13分,贾里特-杰克12分。

  雄鹿(34-35)结束四连败。四人上了20分,克里斯-米德尔顿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3分14个篮板,扎扎-帕楚里亚22分、21个篮板和7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0分13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9分6个篮板。全队抢下38个进攻篮板,篮网只有16个进攻篮板。

  雄鹿在篮板上以81-53占绝对优势。

  篮网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不大,但仍得全力以赴,延续最后的一线生机。

  常规时间还有1分19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两队战成了101-101。此后两败俱伤队频频投篮不中,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9.7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篮网以111-109超出。安特托孔波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约翰逊最后一投不中,再进加时。

  第二个加时还有18.1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17-117。雄鹿最后一投不中,第三次进加时。

  篮网连得5分开始第三个加时。不过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赛迪斯-杨两罚不中。雄鹿投篮不中后,赛迪斯-杨再次走上罚球线,这次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55.5秒时,篮网以124-120领先。

  雄鹿在这个加时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9.7秒时,由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25-126。杰克两罚两中后,篮网保持3分的优势。

  雄鹿仍有机会将比赛推进到第四个加时。不过米德尔顿三分不中。约翰逊罚中一球,篮网终于锁定胜局。

  老鹰115-雷霆123

  雷霆(39-30)二连胜,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打出三双,贡献36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6分,斯蒂芬-亚当斯12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21分,尼克-科里森13分。

  老鹰(53-16)二连败,但不影响他们东部榜首的位置。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19分,德马尔-卡罗尔15分5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艾尔-霍福德10分11个篮板。

  凯文-杜兰特[微博]的赛季可能报销,威斯布鲁克不得不继续他的“杀神”模式。

  面对东部第一的老鹰,雷霆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以96-103落后。莫罗在26秒内连续命中两败俱伤记三分,老鹰还以一球后,威斯布鲁克和莫罗又相继三分命中。雷霆的三分开始爆发,莫罗此后第四次投中三分,雷霆完成一波19-2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115-105超出。

  老鹰将比分追成113-119后,威斯布鲁克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猛龙92-公牛108

  公牛(42-28)二连胜,超过猛龙,成为东部第三。迈克-邓利维拿下了21分,保罗-加索尔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11分6个篮板,乔金-诺阿8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

  猛龙(41-28)二连胜结束。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27分7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17分。凯尔-洛瑞缺阵。

  这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目前的排名。公牛如果胜出,就能超越猛龙,成为东部第三。

  虽然少了后卫线两大主力,德里克-罗斯[微博]和吉米-巴特勒都未能复出,公牛开场后火力很猛。而米罗蒂奇上场后就连续命中三分,首节公牛以32-24领先。

  公牛此后不断拉开差距。邓利维投中压哨三分后,上半场他们以60-48领先。

  第三节还有37.8秒时,米罗蒂奇扣篮得后,公牛以86-66领先了20分。

  最后一节公牛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篮网雄鹿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