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顿三双魔术克开拓者 76人轻取尼克斯

2015年03月2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魔术主场爆冷,击败了开拓者;76人面对战绩更糟糕的尼克斯,主场大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4-魔术111

  魔术(22-49)结束六连败。埃尔弗里德-佩顿打出三双,贡献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2分8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也得了22分8个篮板,钱宁-弗莱10分。

  开拓者(44-23)三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31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8分,罗宾-洛佩斯10分,尼古拉斯-巴图姆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克科伦姆15分。

  开拓者要与火箭争西部第三的位置。比赛开始前,双方只有1场的差距,输了这场后,差距略为拉大。

  面对实力平平的魔术,开拓者并没太好的对策,上半场以56-58落后。

  第三节开拓者以81-75超出,不过魔术以一波15-5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0-86反超。

  比赛还有4分32秒时,阿弗拉罗突破上篮,开拓者只以90-95落后。佩顿乌切维奇相继还以颜色,魔术稳住阵脚。

  奥拉迪波连续罚中四球后,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魔术以107-95领先了两位数。迈克科伦姆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但为时已晚。

  尼克斯81-76人97

  76人(17-52)二连胜。内伦斯-诺埃尔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和5个抢断,伊斯-史密斯15分9次助攻,理查德-巴莫特14分5个篮板。伊赛亚-坎南12分。

  尼克斯(14-55)二连败。阿历克谢-舍维德25分6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肖恩-拉金13分6个篮板。

  76人这个赛季,可以说是“成功”的。因为他们没有在东部垫底,而且不会打破队史胜率最低的纪录。

  在赛季初,他们经常垫底,而且很可能打破纪录。从这点来说,这个赛季算是“成功”了。

  东部只有一支球队战绩比76人差,他们不会错过如此良机,最终取得了连胜。

  上半场还有1分21秒时,76人就以52-4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斯此后连续命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4。

  下半场尼克斯又陷入困境。第三节最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76人也一样,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76人以80-66领先。

  最后一节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吴哥)


文章关键词: 魔术佩顿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